日知名女主播感受神韵巨大能量潸然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1月9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横滨神奈川县民音乐厅举行了最后一场演出。日本知名女主播和群马观光特使、山形特命观光大使三上和歌香观看演出后表示,她感受到了无法想像的巨大能量,感动万分。

知名主播三上和歌香:“我非常喜爱舞台,观看过许多舞台演出,首次观看中国古典舞,为舞蹈家们高水平的演出深深震惊。整个舞台被演奏散发出的力量所笼罩,演技、舞蹈、音乐的融合美不胜收。”

播音员三上和歌香感受到演出散发的巨大能量,内心无比震撼,忍不住激动落泪。

知名主播三上和歌香:“叹为观止的绝美,感动到肌肤在颤动,感动落泪。舞蹈散射出了无尽的能量,纤细身材爆发出了无法想像的巨大能量,感动万分。中国的现状,世界巡回演出中艺术家们心境的力量,以及不懈的训练,能量因此而生的吧。”

舞蹈教师金冈八重子开心地回忆演出的情景,连连赞叹。

舞蹈教师金冈八重子:“首次观看神韵,非常感动。男女艺术家们太出色了,我完完全全被感动了。动态天幕无以伦比,搭配得极其自然。第一次聆听二胡演奏,竟如此美妙精深。”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横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