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价值 英沃金观众感受正面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讯】周三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演出持续爆满,观众表示,舞台上平静祥和的表现是演员平时将真、善、忍原则融入生活中的自然流露,并感受到演出正面的能量。

整脊外科诊所老板 Sheena Molony:“神韵演出保留和再现所有古老艺术、传统艺术和舞蹈,这非常棒。我也非常喜欢神韵乐团融入西方音乐的精髓,西方人所了解的元素,因此让我们感觉很熟悉。”

神韵演员将真、善、忍作为修炼准则融入生活,并在表演中自然流露。观众感受到演员平静祥和的正面能量。

职业钢琴演奏者 Michelle Farrow:“神韵演员看起来非常完美,他们看起来快乐、美丽、内心平和,我相信这是他们平时修炼状态的自然流露,真是绝美动人。”

整脊外科诊所老板 Sheena Molony:“我感觉神韵演员在舞动中带有能量,动作行云流水,非常谐和。”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沃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