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公司总裁:神韵展现神性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8日讯】1月5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举行了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演出票房连四场呈现爆满盛况。许多公司高管慕名而来,在赞叹神韵之美的同时,他们谈到自己与神韵所展现的内涵产生共鸣。

Varec石油公司总裁 Karl Voepel:“演出展现神性之美、高超技艺和文化底蕴。我非常喜欢演出,我买票送给太太作为生日礼物。她非常喜欢,我也非常喜欢。”

前Sonic快餐连锁公司副总裁 Stan Jeska:“我非常喜欢演出。太太和我一块儿来的,真是太棒了!”

前Sonic快餐连锁公司副总裁 Stan Jeska:“仙女们的舞蹈、水袖长裙,真是非常美丽!我非常喜欢这种讲述故事的方式,真是太奇妙了。五彩缤纷的服饰、优美的风景背景,真是太棒了!”

Voepel 夫妇与Jeska先生,不仅为享受到神韵之美而感到喜悦,同时还与神韵的节目内涵产生共鸣。

前Sonic快餐连锁公司副总裁 Stan Jeska:“我认为有好几个故事非常感人,与人内心产生共鸣,我非常喜欢。”

石油公司总裁太太 Jennifer Voepel:“演出传递了很多信息,很多内容是在中国看不到的,但是这些人们努力要将其保留,并将其栩栩如生的呈现,对我而言,这让人思想升华,也是重要的。”

Varec石油公司总裁 Karl Voepel:“我也有同感。”

新唐人记者泽霖、岳磊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