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商界精英赞神韵理念超越文化界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1月4日,新年伊始之际,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连续带来两场演出,让观众饱览中华五千年历史。达拉斯地区的商界精英表示通过演出了解到很多中国文化,而神韵传递的价值理念则超越文化界限。

酒店开发商 Scott Tarwater:“我们都想看更多,演出结束的太早了。”

Newstream酒店开发商斯考特 塔沃特 Scott Tarwater先生慕名而来,看完演出后意犹未尽,对神韵的精彩赞不绝口。

酒店开发商 Scott Tarwater:“演出精彩绝伦。让我大开眼界,顶级体验。果然名不虚传。 演员们天赋非凡,技艺精湛,他们的表情传达出故事情节,非常棒。”

金属建筑公司总裁菲利浦 霍普曼 Philip Hoppman先生和友人及家人一起前来。

金属建筑公司总裁 Philip Hoppman:“我非常喜欢 ,我很喜欢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前的介绍。帮助我们了解剧情,非常好看。”

塔沃特先生和霍普曼先生都表示,观看一场神韵演出帮助他们学到很多中国传统文化。而神韵传递的价值理念和精神信息,则超越文化的界限。

酒店开发商 Scott Tarwater:“我非常欣赏中国文化。今晚从演出的舞剧故事中,我学到了很多。我了解到,中国文化源远流长,这些年轻演员们以非凡的艺术和天赋,展现了丰富悠久的文化历史,非常了不起。”

酒店开发商 Scott Tarwater:“我们现在的文化,我们的理念很相似。我发现我们的文化非常相近。”

金属建筑公司总裁 Philip Hoppman:“我学到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我了解到这些演员在共产中国受到打压,我觉得太糟糕了。因为我想中国人会很喜欢庆祝他们的文化和传统。”

酒店总裁 Scott Tarwater: “来看!现在!你一定会喜欢!我们会告诉所有的朋友来看神韵,不论在哪个城市上演。”

金属建筑公司总裁 Philip Hoppman:“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