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神韵是鼓舞人心的精美艺术杰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2020年1月4日下午,Gloria Hood女士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的演出后,由衷的赞叹,“神韵演出精彩而又美好,就像是一件艺术品。”

画家 Gloria Hood:“演出很杰出, 好似一件艺术品,非常美丽。作为艺术家,我喜欢演出中的颜色,每一件服装的颜色,每个动作,全都是杰作、都是艺术品,美丽非凡。”

退休医生 David Watson:“非常非常璀璨夺目,我喜欢音乐和舞蹈的完美结合,讲述了故事,我喜欢神韵中的舞蹈故事。”“有的故事令人难过,看到这样美丽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被打压,艺术家们通过演出表现出来,他们的家乡看不到神韵演出是一大损失。”

Gloria Hood是德州的一位画家,同时也是美术期刊《德州美术画廊之眼》(The Eyes of Texas Fine Art Gallery)的发行人。她表示,神韵演出深深打动了她。

画家 Gloria Hood:“每个舞剧,演出的每个节目都自成一篇,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而且完美的编排起来。从头到尾都制作精美,优雅无比。”“五彩缤纷的色彩绚丽夺目,生动鲜活,这场演出让人百看不够,引人瞩目,我非常喜欢,我可以一遍接一遍的反复看,非常美丽。”

观众表示,神韵给人积极向上的感受,看过演出后想做更好的自己。

退休医生 David Watson:“我喜欢神韵的编舞,背后的制作人一定有独特的眼光能吸引观众,让观众全情投入,神韵的编舞真是杰出。”“神韵给人积极向上的感受,让你回去后想认真的做自己的事情,把一切做到最好!”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