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始 市政府前聖誕樹移除回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5日訊】步入新年的第三天,休斯頓市政府,移除了代表休斯頓的聖誕樹,送入回收,並號召市民回收節日期間的聖誕樹。

本週五上午,位於市政府前,代表休斯頓的聖誕樹被卸下。這棵聖誕樹去年11月底被點亮,在一個多月的節日期間,一直是休斯頓市府前標誌性裝飾。

這棵聖誕樹來自俄勒岡州南部,高70英尺。安置在休斯頓市政府前,經過一番修整,樹的地面高度有56英尺。

用作聖誕樹的松樹具有象徵意義。休斯頓城市垃圾回收部主任Harry Hayes介紹說,松樹有生命延續和循環,回收聖誕樹將打碎為木屑,可用在花園,樹林,公園道路等地方使用。

休斯頓市長表示,聖誕樹回收從即日起一直到1月26日,市民可以把卸除所有裝飾和附帶品的松樹,與每週的花園及回收收垃圾一起,放在門口路邊,市民也可以把松樹送到Living Earth 在休斯頓的25個地點,做現場回收處理。

休斯頓聖誕樹回收從1991年開始,今年是第29年。這期間回收松樹750,000噸,提供了15,000噸民用木屑。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