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京都首演轰动千年古都 各界菁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3日在京都的“京都会馆(ROHM Theatre Kyoto)”的首演座无虚席,引起关西地区主流社会轰动。精彩绝伦、意义深远的神韵内涵,让各界精英人士心生向往,赞不绝口。

齿科医院院长井上优子:“令人惊叹,美丽至极,十分向往。若幼时能看神韵,我一定会学神韵舞蹈。”

社会保险池泽事务所池泽加代子代表:“非常期待地来看演出,精美绝伦超出了预期,灵动飞扬,十分感动。”

齿科医院院长井上优子:“引人入胜,有欢笑,有感动,舞台变换迅速,演员们技艺高超令我惊讶。”

社会保险池泽事务所池泽加代子代表:“粉色长袖翩翩起舞,女演员们服装华丽,人舞合一,我也想随其起舞了。”

株式会社Muraki尾谷寿浩(Otani Toshihiro)部长观看神韵钜作后,大为震撼,感动万分。

株式会社Muraki尾谷寿浩(Otani Toshihiro)部长:“去年在网络上看到神韵广告,我立即购票,想到马上能看到演出,十分开心,今天真太幸福了。并未骑马,却体会到策马奔腾的身临其境感,逼真而美好。节目精炼,令人无比期待,舞蹈统一协调,我很震惊。”

齿科医院院长井上优子:“与高科技动态天幕完美结合。男演员的雄壮之舞引人入胜,女演员轻盈飘逸直入云霄,我沉浸在温柔气氛之中。男女演员都令我感动。”

社会保险池泽事务所池泽加代子代表:“女子典雅柔美,男子动感十足,草原等动态天幕美不胜收,生动展现了天之色、云之色、森之色、水之色,开创出完美的综合性艺术,我真的被感动了。我要把神韵推荐给每个人。”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