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蒙城演出 传递希望 传递慈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5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3日下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的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演出带领观众们,畅游五千年中华文化。

神韵演出的强大表现力, 所呈现的丰富历史以及精神内涵震撼了观众们的心灵。

音乐人 Denis Lachapelle:“神韵演员的技巧高超,舞蹈的编排令我惊叹不已。”

前花样滑冰运动员 Lucie Couture:“年轻的舞蹈家们的表现力非常强,精湛的肢体语言,有着非凡的表现力,无需语言,一切都通过舞蹈表现的淋漓尽致。”

前市长 Rene Brisebois:“太令人震撼了!舞蹈的编排非常高超,布景服装精美,我们会全力推荐,这是非同一般的演出!”

国际金融投资经理Viviana Rodriguez:“演出带我饱览了中华不同地域的文化,非常美妙。”

退休教授 Ruth Magnan:“我被舞蹈家们如此完美的表现震撼了,如此美的服装,还有丰富的历史以及精神内涵。演出非常平和,我们知道舞蹈家们背后的付出非常巨大,然而台上表现如此轻盈流畅,非常完美。非常有意义,演出传达的信息也令人深思。”

神韵演出中表达出的神性,让观众感受到精神的升华和看到人类的希望。

退休教授 Henri Abran: “神韵传达对信息,关系到人类未来的根本,至关重要,神韵传递了希望,传递着信仰,传递着慈悲,这在当今社会实在太宝贵了。”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蒙特利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