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成員Jun.K退伍 Nichkhun與粉絲到場迎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2018年5月8日入伍的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Jun.K(金閔俊),今天(2日)自江原道楊口陸軍第二師團退伍。同團成員Nichkhun(尼坤)前往迎接他,並透過個人IG限時動態上傳現場的短片,寫上「Welcome back brotha(歡迎回來,兄弟)」。

Nichkhun也在IG公開了一張照片,背景是Jun.K的粉絲為Jun.K準備的應援咖啡車,而Nichkhun與咖啡車和Jun.K的大型照片合照,他還於限時動態中公開了兩人的合照及短片。

今日Jun.K除了向特地在寒冬中前往迎接他退伍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也透露自己直到昨天還無法相信已經要退伍了。他也感謝粉絲們在他入伍期間寄信給他、等待他退伍,並表示會努力以好的心和好的想法製作好的音樂。

他除了在IG限時動態上傳粉絲為他準備的蛋糕和應援咖啡車,還在IG上傳了今日與迎接他退伍的粉絲們的合照,以及他在軍中與同袍的合照,並寫下文章。Jun.K表示,自己終於在2020年迎來退伍這天,對於粉絲們特地在寒冷的清晨來到江原道迎接他退伍,他感到既抱歉又感謝。

Jun.K還不忘為仍在軍中努力的同袍們加油,並表示自己在服兵役的期間創造了許多回憶、與大家交流,讓他感到很開心,為此他也感謝所有他曾接觸到的士兵與將士幹部們。

文末,Jun.K也再度表示,自己要由衷向寫信給他鼓勵的粉絲們致謝,並祝福大家都能健康的度過2020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