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懈 新年東京訴江徵簽活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3日訊】新年伊始,日本關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辦徵簽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記者:每到新年假期,關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迎接新年,就是到東京市中心繁華地帶舉行徵集簽名活動,

從清早開始,法輪功學員們打出了「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的看版、橫幅,向過往的行人派發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資料,並徵集簽名。

法輪功學員李淑華:「我來到這裡是為了向日本民眾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停止活摘器官,停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只要迫害不停止,我們就一直堅持下去。」

法輪功學員希望更多的日本民眾了解真相。

日本法輪功學員菅原:「這樣殘酷的事實正在發生,應該廣泛的告訴日本人。」

人們看過資料,又聽了學員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後,就在訴江的刑事舉報書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日本民眾:「在淺草看到法輪功學員也在做相同的事。法輪功的事讓我很震驚,舉辦了各種活動,尤其在日本廣泛地傳播這件事不容易。」

法輪功學員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讓更多的日本民眾了解真相。尽快结束这场迫害。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