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威爾·維特:從左派學生到保守派網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1日訊】美國大學生威爾·維特,原本支持奧巴馬,後來轉變為保守派人士,支持川普,成為網絡名人。是什麽讓他的思想發生了變化呢?來聽聽英文大紀元記者對威爾的專訪。

威爾·維特是美國保守派團體普拉格大學的成員,他制作街頭采訪視頻,並用事實挑戰受訪者的觀點,讓人們意識到一些被廣為宣傳的觀點並不符合事實。

維特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講述了他的故事。

普拉格大學社交媒體工作者 威爾·維特:「讓我想做這份工作的原因是,大學裡的這些年輕人很無知,也都被洗腦有關於這個國家所發生的一切。所以我想要外出采訪人們,告訴他們真正發生的事,揭露左派到底是什麼,所以我做的不只是「抓到你了」那種視頻,他們會看到這是左派正在這個國家做的事情,左派這樣令我害怕,所以我必須反擊,做些事抵制它,那就是激勵我去做這些的原因。」

維特說,上大學前,他是奧巴馬的支持者。但大學的氛圍讓他改變了看法。

普拉格大學社交媒體工作者 威爾·維特:「實際上我在上大學前從來都不是一名保守派,我去(科羅拉多大學)Boulder上學前,基本上呆在蒙大拿的高中,不太關心政治。我認為奧巴馬很酷,顯然那會我不太聰慧。但我到Boulder上學後,我看到了他們(左派)對任何觀點不同者的態度是多麽糟糕。於是我開始搜索保守派的觀點和價值觀。最後有一次我和一個女孩約會時,她是個希拉里的鐵桿支持者,我記得她看著我說你聽起來像個川普的支持者,我意識到也許是這樣。這在某種意義上改變了我整個想法,我知道我希望休學去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

維特表示,希望自己的節目讓人們了解真正的事實,並給予他們尊重。

普拉格大學社交媒體工作者 威爾·維特:「所以我們基本上希望跟人們的對話是有教育性的,比如我問人們警察是種族主義者嗎?你對警察是什麼看法?想到警察,你首先想到的第一個詞是什麼?所以先了解他們腦中的基本知識,然後就像你從視頻中看到的那樣,我會告訴人們很多關於警察的事實。他們實際上是如何對待非裔美國人,發生了多少槍擊事件等等。然後人們就會說,好吧我以前沒有意識到這些(事實)。」

維特最後表示,普拉格大學正在制作一個關於舊金山流浪漢問題的紀錄片,希望揭示出問題背後的真正原因。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