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米尔顿首演爆满 顶级艺术折服主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加拿大巡回演出的第二站是安省汉密尔顿。12月30日晚的首演,征服了这座钢铁城市的主流精英。

汉密尔顿福斯特音乐厅的舞台上流光溢彩,新老观众无不惊叹。

前芭蕾舞演员 舞蹈教师 Kaththea Harvey:“这是我的生日礼物,真让人惊叹!”

作家、音乐节总监 Aydyth Brott:“我祝贺每一位台前幕后的艺术家,我知道这不只是几个人,而是一个庞大的团队,神韵太棒了!”

设计师 Edie Parker:“我想像中的天堂就是这样的,一切都那么的完美!”

医生 Derek Karenwall:“你必须要自己来体验,才知道演出有多精彩。”

从色彩、天幕、舞蹈和音乐,演出全方位震撼着观众的感官。

前芭蕾舞演员 舞蹈教师 Kaththea Harvey:“多种多样的舞蹈,飘逸的水袖,协调的色彩搭配,灯笼舞,扇子舞都很美,以及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也相当精彩。”

作家、音乐节总监 Aydyth Brott:“舞蹈编排太美了,还有服装简直太神奇!中西合璧的音乐着实迷人。”

著名指挥家 Boris Brott:“我完全沉浸其中,非常享受,中国古老乐器与西方古典乐器结合这个创意,令人着迷。”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