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观众全方位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12月29日神韵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第4场演出继续爆满,观众从舞蹈,音乐,歌唱,精神,道德等层面全方位赞美神韵。

食品代理商 Roberto Tramontano:“我感到活着的喜悦,今晚从剧院出来我感觉更开心和轻松。”

公司合伙人 Mario Monforte:“真令人震撼。”

放射科医生 Giuseppe Caracchini:“动作的整体性很强、很有序、很圆融。”

神韵从舞蹈,音乐,歌唱,精神,道德等多方面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公司总裁 Andrea Casadio:“令人非常兴奋和满意,因为我觉得这些舞蹈演员很专业,非常棒,训练到位也很有天赋,我要恭喜他们了。我女儿也刚刚加入了一个小剧院,我想让她明白,真的需要花费很多的努力,才能取得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的成就。”

公司合伙人 Mario Monforte:“好像进入另一个世界,另一种思维和另一种感知。我收获良多,这点无庸置疑。太丰富了,我接受了很多内容,还来不及消化,我现在得理清思绪,然后慢慢吸收。”

律师事务所老板 Michele Mandrone:“我非常喜欢女高音唱的那首歌的含义,让我非常激动,歌词提到我们都是神,得找到创世主,等待祂的到来。”

观众觉得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人与神的联系对当代社会非常重要。

羊毛代理商 Massimo Pieralli:“对我们是个很好的提醒,我们经常忽视这方面的事物,所以重提这些对大家都好,是值得反思的时刻。”

放射科医生 Giuseppe Caracchini:“我感受到演出有回升道德的意愿,还有明显的人与天、与自然的协和,对我来说是现在非常需要的。”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