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京企业主:神韵演出让人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拥有一家IT咨询公司的业主Janet Potvin于12月27日下午,在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这是她的生日礼物。她赞叹这是神韵艺术家们发自灵魂的演出,让人觉醒。

IT咨询公司业主 Janet Potvin:“演出让人觉醒,美妙绝伦。”

神韵演绎的5000年神传文化让Potvin女士感到陶醉。

IT咨询公司业主 Janet Potvin:“演出讲述着不同地域和不同年代的故事,那么美。一般的演出只是讲一个简短的故事,而神韵在演绎历史。”

Potvin喜欢神韵舞剧中传达的古老价值观。

IT咨询公司业主 Janet Potvin:“即使在困难面前,因为与神同在,被神赐予的美德让他们获得勇气,他们也表现着坚强和平和,这些故事太美妙了。”

Potvin表示,神韵从神的层面解读中国文化。

IT咨询公司业主 Janet Potvin:“很多舞蹈中,都(展示着)高层生命和神的灵性,真是太动人了。我看到的,这是(神韵艺术家们)发自灵魂深处的演出,与现代的流行趋势截然相反,是艺术正确的方向。”

她感谢神韵带来如此完美的艺术。

IT咨询公司业主 Janet Potvin:“感谢神韵投入的时间、精力,以及专注,给我们带来这样的艺术,这样的喜悦。”

新唐人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