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议员:神韵在唤醒现代人的良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12月29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来到亚太巡回演出的第二站——日本广岛文化学园HBG音乐厅,广岛县议会议员石桥林太郎盛赞神韵演出唤醒了现代人失落的内心,他想带着这种美好的感觉迎接新的一年。

广岛县议会议员石桥林太郎:“非常美丽,优雅,创造出与现实世界不同的超凡脱俗的世界。瞬间神韵的世界便展现在眼前,该怎么形容呢,瞬间被吸引,一下子被带入了那个世界。”

石桥林太郎是广岛县议会议员,常任文教委员会委员,还担任支援儿童未来・少子化对策特别委员会委员,以及广岛县环境审议会委员。

石桥议员认为,神韵正在唤醒现代社会的人们。

广岛县议会议员石桥林太郎:“现代人经常情不自禁的急躁,容易责怪别人。在这种情况下,神韵在唤醒现代人渐渐失去的,那种平和,自省的心态。我们平时忽略人的善意,这些与真善忍息息相关。这些善良与平和,用高超的艺术展现出来,我认为神韵因此受到人们广泛的支持。”

石桥议员认为,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对中国很重要。

广岛县议会议员石桥林太郎:“看到了中国悠久的历史中积淀下来的精髓,我感到很幸福。同时,即使不能立即实现,我也真心希望神韵能在中国本土广为流传,实现在中国上演。”

看完演出,石桥林太郎希望将神韵带来的美好带入新的一年。

广岛县议会议员石桥林太郎:“很快就到年末,将开始新的一年。看了演出,我想不光是今年,未来一年都能怀有这样平和的心态度过。”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