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罗伦萨加场爆满 用艺术和慈悲拯救人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讯】12月27日,神韵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赞神韵演员不可思议,用艺术和慈悲拯救人类。

佛罗伦萨歌剧院艺术总监 Pierangelo Conte:“我非常高兴,因为一开始演出只有四场,观众们的要求促成了第五场的演出,多了一场,而且全部爆满,所以真是个巨大的成功,祝贺神韵!”

意大利侯爵 Marco Manetti:“令人感动的是这个团体有这么多的年轻人,这么用心的在复兴这些古老文化。这种对文化的关注和尊重,我们在慢慢的遗失。我非常高兴能看到精神内涵,说到底也就是人性的一部分,正在苏醒,正在带动所有事物。”

观众赞神韵演员不可思议,给人积极正向的情感,用艺术和慈悲拯救人类。

古董专家 企业家 Giorgio Baratti:“我感到非常幸福,因为可以互通的文化能让世界变得更好。我们处在一个全世界的危机中,一个很大的危机,只有美好的事物,艺术和慈悲能提升和拯救我们脱离苦海。很显然,他们是不可思议的舞蹈演员,今晚我见识到了,精彩的编舞,给人一种强烈,积极正向的情感。”

佛罗伦萨歌剧院艺术总监 Pierangelo Conte:“对我来说演出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到自我审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要向内心去找,寻找到这些价值。演出能督促我们审视自己。”

意大利侯爵 Marco Manetti:“一定要看这个演出,我恭喜神韵艺术家们,他们太棒了。”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