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神韵开启欧洲之旅 意大利粉丝喜迎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12月25日抵达意大利米兰机场,当地粉丝热情迎接,翘首期盼即将在文艺复兴的发源地-佛罗伦萨举行的欧洲首场神韵演出。

这里是意大利米兰国际机场,12月25日,圣诞节一大早,意大利的神韵粉丝就在这里翘首期盼神韵的到来,开启2020年季神韵的欧洲巡回演出。本次意大利从2018年的6场增加到现在23场,未演先热,好几个城市在加场后票房还是供不应求。

早上9点,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出现在意大利米兰机场大厅,现场接机的粉丝鼓掌并欢呼“我爱神韵”。

神韵粉丝 陈女士:“我就是来迎接神韵艺术团来到米兰,很开心,因为我发自内心的感受到神韵是纯善纯美的。”

意大利神韵主办方 Andrea Lorini:“意大利人对传统文化很有鉴赏力,所以他们能体会到神韵的价值,神韵广告一打出来,他们马上就冲去买票,很快就抢购一空。”

12月27日,神韵将在历史名城佛罗伦萨开启本季度欧洲巡回演出的序幕,4天5场的票房早已售罄。这里是西方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曾经是西方文化回归传统的重镇。而神韵以复兴正统中国神传文化为宗旨,给西方文化之乡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神韵巡回艺术团领舞 周歌:“我的父亲拥有一半意大利血统,我很高兴这次能回到意大利。从文化的角度讲,意大利文艺复兴是复兴传统文化,而神韵也在复兴传统文化,但是是中国的文化。”

神韵巡回艺术团乐团指挥 裴钟勋:“意大利是音乐的国度,音乐在此诞生。因此能够在意大利演出,我感到兴奋。”

神韵巡回艺术团领舞 孙弘威:“观众应该会很喜欢我们中华5000年这些美好的、传统的、纯善纯美、仁义礼智信这些好的观念,价值观,应该这种观念是可以得到世界普世认同的。”

从12月27日起,神韵将在欧洲9国33个城市上演180场演出。

圣诞快乐,欧洲,我们来了!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