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章子怡美國產子? 華人為何偏愛生美國娃

聯邦打擊月子中心 華人業者認罪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最近華人娛樂圈新聞的大事件是中國女星章子怡在美國平安生子的消息,再度引發網友對「赴美生子」現象的關注。根據搜狐網的報導,章子怡老公、歌手汪峰12月20號在朋友圈發文證實了章子怡產子的喜訊。

而此前,有海外網友在加州華人聚居的爾灣地區發現了一身孕婦裝打扮的章子怡和助理一起外出,由此推測,她很可能在加州橙縣的霍格醫院(Hoag Hospital)生產。有報導說,四年前章子怡就在這家醫院生下了第一胎女兒醒醒。據說該醫院的自然生產基本費用是1.35萬美元,剖腹產則需1.75萬美元,並非普通家庭能支付得起。

章子怡產子的消息一出,粉絲們立刻送上祝福,不過也有網友說,中國這些大明星們表面上說愛國,可是身體卻很誠實,無論是產子還是置業,早早的給自己留了條奔赴美帝的後路。根據網上熱傳的消息,像中共官媒央視的知名主持人董卿、記者柴靜等等都是在美國生的孩子。

那麼明星大腕為何偏愛到美國偷偷生子呢?綜合一下各方觀點,或許可以歸結為三個原因。首先是醫療條件。這些人自然不差錢,最看中的還是美國的醫療服務。拿霍格醫院來說,當地華人月子中心對中國國內的宣傳網站上是這麼介紹的:「南加州最好的醫院之一」,「以優質的醫療服務、優美的醫療環境、及昂貴的醫療費用而聞名」。還說「這裡也是有錢人的選擇,被當地稱為貴族Hospital」,英國球星貝克漢姆的女兒就是在這家醫院生的。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