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YouTube頻道遭駭:像回憶被刪除般心痛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0日訊】韓國男星朴敘俊今日(10日)於個人官方IG轉發所屬經紀公司Awesome娛樂的聲明,談及自己的YouTube頻道遭駭客攻擊。朴敘俊簡短表示此事讓他感覺「像是回憶遭到刪除般心痛」,同時也表明希望不會再有二次傷害發生。

朴敘俊轉發的公司聲明中談及,朴敘俊的個人YouTube頻道於12月9日上午遭駭客攻擊,不僅使得管理員無法登入,影片也遭到刪除。公司在發現問題後已立刻向YouTube報告此問題並要求修復駭客攻擊所造成的損失,並將委託網路調查隊對此案進行調查。

Awesome娛樂表示,在準確掌握受害事實前,將暫停營運「Record PARK’s」頻道。公司也對於讓喜愛朴敘俊的粉絲及訂閱者擔憂感到遺憾,並表明將努力盡快讓該頻道恢復正常。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