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增兵1.4萬人到中東 五角大廈:正密切觀察伊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美國國防部負責政策的次長魯德5日在一場聽證會上,否認媒體有關美國欲再增兵1萬4000人到中東的報導。

國防部負責政策的次長魯德(John Rood)在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出席聽證會時表示,美國正密切觀察伊朗舉動,「我們持續關注威脅局面,我們有能力為武力陣勢做動態調整」。

不過,在聽證會答詢時,魯德否認「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早先關於美國有意再增兵1萬4000人到中東的報導。美國在過去半年間已派兵1.4萬。

國防部發言人法拉(Alyssa Farah)說,艾斯培與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殷荷菲(James Inhofe)通電話時,也否認要增派1萬4000人。

法新社則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說,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正考慮調動5000到7000人到中東的計畫。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