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陸委會主委:中共干預台灣大選目的是消滅中華民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今日點擊】(3638-1)

提要:

台陸委會主委:中共干預台灣大選目的是消滅中華民國

中共國已失去了台灣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我說生命是過程你什麼都得不著,你買了一個房子,任何用錢買過來的東西,你都不會珍惜的,但是你不許別人碰它,不會珍惜的。你買過來之後,你一個占有的心態,你買過第一個,就得站著台階去找第二個。這第一個存在的本身沒有價值了,因為你已經擁有了它,但是別人不能碰,這就是羨慕、妒嫉、恨。一碰,完了,不幹了,這是我的你們怎麼能,這根本不是你的,說的很有道理。

所以占有的過程消耗了他的一生,人的一生走過來,我說那話狗屁都沒有,他什麼都有,但連個狗屁都沒有。什麼都有,全世界你都買下來,你買不下來你就是個窮蛋,你買啊,他買不了,對不對?所以就開始出現了競爭。他要把世界買下來,要有這雄心大志,瞧你那塊破肉。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這是他最大的敗筆,這就是共產黨必亡之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必然消失,必然不存在。

台陸委會主委:中共干預台灣大選目的是消滅中華民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陸委會的主任陳明通,中共國介入選舉目的是消滅中華民國。因為它是後媽,所以說中國是你媽,國內宣傳說它是你媽,因為它是後媽。親媽用那麼說嗎?親媽不用這麼說,對不對?它知道自己不是媽,它知道自己是個,連渾蛋都不是的東西,而中華民國就一直在那裡。所以它對中華民國是恨之入骨,想盡所有羨慕、妒嫉、恨,想盡所有辦法消滅它,表面極其簡單表面的破綻,但是因為人不純淨,所以看不出這個破綻。

來了個後媽進了屋,把元配給打出去了,而這後媽來,跟女士沒關係啊我們這麼形容。這後媽以自己的姿色與手段和欺騙,進了家之後跟三個孩子說,說為什麼仨孩子,天地人就這麼意思,這事就滿了,我說的意思是這滿了。我是你媽記住,我是你媽,那個走了,你媽那個不存在了,那個我一定消滅她,她有問題。每天早上就跟仨孩子說,你記住我是你媽念三遍,再記住我是你媽接著念三遍,這就是共產黨愛國主義教育。

陸委會的主任陳明通4日在立法會,北京當局持續不斷的文攻武嚇,對台灣社會進行滲透分化,對台灣民主政治造成嚴峻的挑戰,目的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的存在。跟當初的妲己的概念是一樣對吧,妲己設計殺掉了姜皇后和兩個妃子,所以她就占據了紂王,成為了唯一的女主人,成為了唯一的女主人。然後呢,然後商朝就完蛋了。所以占據的概念,占有的概念,是毀滅生命和人性。立法會內政委員會4日一口氣,召集了內政部、法務部、大陸委員會、國家安全局十個部門,針對境外勢力影響操作干預,台灣選舉之現狀分析做出了報告。

陳明通:習近平年初的習五條,就是告台灣同胞書,北京不放棄武力犯台,持續外交、軍事、政治、經濟、社會、文化,施壓、恐嚇、強斷邦國、軍事恐嚇、片面叫縮窄中國遊客的自由行、抵制金馬獎,滲透分化社會,逼迫台灣人及企業進行政治表態,逼迫台灣接受一國兩制,嚴重衝擊台海的和平現狀。所以所有這些強姦、欺騙、羞辱吧,所以它的宗旨就是我有錢,你聽我的,不就這麼回事嗎。那意味著什麼?土包嘛。

山西的煤礦老闆到了這個北京一看車市,哎呦我買了這車,多少錢哪?那女孩子說了,車模說了,老闆這車不賣這是展品,少廢話,妳多少錢哪。來了,妳不賣,妳不賣妳放這兒幹什麼妳,對不對。妳開的就是展覽會,妳東西就賣,妳為什麼不賣,妳不賣妳站這兒幹什麼,人說的有道理,一拍桌子急了,急了,開玩笑,小二把錢給我遞了上來了,現在不用現金了,改微信,對不對,就這個,這是一樣的。為什麼?他只剩肉了,只剩這邊了。所以那是那個人,那頭沒了就這樣。

以各種方式影響民主國家的選舉,介入民主機制的正常運作,社會公認。是,國際社會為什麼公認?國際社會或深或淺,但它都會在承認神的背景之下,人類存在的生活方式。共產黨10月1日之後,是習近平招鬼上身之後,他的社會運作的價值,那人一定是拒絕鬼的。中共介入網絡,大肆散布虛假消息,非法注資,採政治性採購介入選舉。這是沒錯的,它一定會幹這些事情的。持續不斷的文攻武略滲透,對民主政治造成了嚴峻的挑戰,最終的目的是消滅中華民國主權的存在。

妲己表現出她最邪惡的這個,她的最大的罪惡對吧,就是殺子逐妻。而殺子逐妻是妲己使招,落在了紂王身上,滅絕三綱,滅絕祖宗叫宗社,兒子是傳宗接代的,你殺子,殺自己的長子,為了一個女人,為了一個女人。而他因為貪戀女色,所以涉及到他自己的利益,把姜皇后挖目、刨烙雙手。眼睛是人的心靈,對吧,所以挖目最邪惡,十子連心最疼痛,這就是當初妲己,在報復姜皇后時的手段,完全扎心,今天的共產黨是一樣的。

立法會正在審議反滲透法,有助於補足現行法規的不足,期待能夠迅速完成。它二讀已經結束了,內政部長在報告中說到12月1日止,警察機關搜報了各類賄選情報109件,涉及到53個人,相應的賭資,就賭盤的賭資70件,涉及到9個人,一共有279件,這是直接跟選舉相關的。決不允許有心人士以賄選、選舉賭盤、暴力、假訊息影響選舉的公平性。移民署也以入境前、國境線、入境後、離台後,四個階段對外來人口加深管制,這裡直接針對的是中共。所以這個消息的表達,是指在明年1月10日大選前,那作為中華民國政府它所採取的手段。

中共國已失去了台灣,這是紐約時報的一篇文章。這篇文章3天都一直在排行榜上,它講的就是中共的政策。對一國兩治而言,不可能,這就是蔡英文說的。蔡英文講一國兩制,在香港的實施半自治權理應得到保障,但北京最終想完全控制這個地區。所以中共國的意圖是影響我們選舉,迫使台灣人民接受一國兩制,答案是不可能,數月以來香港街頭的示威者,告訴了人們一國兩制就是謊言。這就我跟大家解釋注定它會完結,原因是當初的毛澤東說,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如果他當時接受中華民國,這些就都不存在,當他接受中華民國的時候,他的國號一切都是以這樣方式獲得了。因為他牛掰、因為他天下老大、因為他有思想、因為別人在他眼睛裡都是傻蛋,所以他是天下的最傻的一顆蛋,今天習近平給抱走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