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又一批迫害法輪功者名單 遞交多國政府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又一批迫害法輪功者名單 遞交多國政府

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的法輪功學員,日前再一次同步行動,將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遞交了本國政府。要求政府對這些人拒發簽證、凍結資產。在此之前,他們在今年9月份也遞交過一批迫害者名單。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5月底明慧編輯部發表《通告》,籲請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收集、整理迫害者名單,並向明慧網提交後,他們已經收到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提供的大量參與迫害人員本人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等的信息。

明慧網說,他們將會不斷分批從中選取,整理、翻譯這些人的迫害事實材料,送交給一些民主國家的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港警未發現留守者 理大校園解封

香港警方在封鎖理工大學近兩週之後,11月29號宣布解封校園,交還校方管理。

據香港電臺報導,理大附近的道路已經重新開通。理大校長滕錦光表示,過去兩週,校方成功勸說1100人安全離開,其中300多人是中學生,46人是理大學生。警方則聲稱,在理大事件中,共有1300多人遭到拘捕,登記身份的18歲以下人士有318人。

在解封之前,警方在校園進行了兩天的搜查,但沒有發現留守者。

中共言論審查 聖誕信件也不放過

中共對言論的審查似乎無所不在,「德國之聲」報導說,旨在為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帶去快樂的「聖誕郵局」,也受到影響。

報導引述消息說,德國城市希默爾施塔特(Himmelstadt)的聖誕郵局(Weihnachtspost)今年收到的來自香港的信件比往年減少了很多。聖誕郵局的門市部負責人向媒體表示,不僅如此,這些為數不多的信件,之前也已經在中國「被當局打開過」。因為很明顯,信件是被拆開後又重新封上的。

這位負責人說,他們在回信時不談政治,但是由於香港的局勢,郵局在聖誕節前會收到多少來自那裡的信件現在還很難說。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