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時事拼盤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美國德州化工廠爆炸 3人受輕傷

當地時間週三凌晨一點左右,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的TPC集團化工廠發生大爆炸,3人受到輕傷。TPC集團隨後表示,爆炸由一個處理器引發,現場人員已經撤離,目前正努力減小爆炸對環境的影響。當地居民已在警方要求下疏散撤離。到周三下午,發生了第二次爆炸,還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傷害報告。

2.台灣明星高以翔 大陸拍攝《追我吧》猝死

周三(27日)凌晨,35歲的台灣明星高以翔,在拍攝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時勞累過度,跑步時暈倒,導致「心源性猝死」,消息震驚中港台.《追我吧》是一個都市夜景追跑競技秀,由節目主持班底挑戰素人或其他藝人「追逐者」,透過時間爭奪戰等奪得勝利。

3.也有火雞土豆泥 宇航員秀感恩節美食

感恩節就要到了,在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們也不會錯過這個重要的節日和傳統美食。週三,三位美國宇航局(NASA)的宇航員們展示了他們的感恩節美食,從燻火雞、土豆泥、蔬菜、奶酪到蔓越莓果凍,應有盡有。當然,這些美食都被密封在塑料袋里,雖然看起來沒那麼誘人,但仍然是讓宇航員們胃口大開的節日美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