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郎籲州長簽署法案 制止紐約市警過度執法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紐約州參、眾議會今年6月投票通過電單車合法上路,但目前州長庫默仍未簽署該法案,使紐約市的外賣郎依然受到警方的嚴厲執法。倡議機構代表全市外賣郎,呼籲州長簽署法案,制止紐約市警的過度執法。

自6月紐約州參、眾議會通過電單車合法化法案以來,從紐約市開放數據網站顯示,從6月22日至11月7日期間全市已開出286張非法電單車的傳票,平均每天2張。雖然與之前相比數據略有下降,但執法仍顯嚴厲。

鑒於市長白思豪不願限制警局執法,倡議機構「交通替代」(Transportation Alternatives)呼籲州長簽署該法案,協助制止警方對外賣郎的嚴厲執法。

州長庫默之前曾對媒體表示,他對電單車合法上路法案有一些安全方面的顧慮,希望在法案中增加戴自行車安全帽的要求。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