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第二例 曼哈頓男子因電子煙相關疾病死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本週三,紐約州確認了第二起,與電子煙相關的死亡案例,死者為一名30多歲的曼哈頓男子,事件也再次引發各方關注和擔憂。

紐約州衛生廳週三(11月20日)證實,一名曼哈頓的男子死亡,而醫院在調閱他的醫療紀錄之後發現,這名男子有吸食電子煙的歷史。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指出,目前州衛生廳正在調查發病原因,不過庫默依然警告紐約居民,不要吸食不了解的東西。

這已經是紐約州第二個與電子煙有關的死亡案例。10月4日,紐約市布朗士區的一名17歲青年,同樣是因為相關疾病死亡。

據美國聯邦疾病預防和控制中心(CDC)的數據,自3月以來,全美已有2,172例肺部疾病和42例死亡皆與使用電子煙有關。據官員表示,僅紐約就有180多人因其造成的肺部疾病住院。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本月19日宣布對Juul Labs提起訴訟,指控該公司對電子煙產品進行欺騙和誤導的營銷廣告,造成在年輕人群廣泛使用其產品。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