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遇神秘現金包裹 英國村民:這是考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從2014年起,在英國達勒姆郡的布莱克霍尔煤矿,流傳著一個神秘而真實的故事:街道上經常出現大量現金。本週一就有人撿到現金包裹,就像天降的聖誕禮物。人們會怎麼處理這些現金呢?一起去看看。

當你走在街上,發現地上有一捲一捲的錢,也許你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在英格蘭達勒姆郡北海沿岸的布萊克霍爾煤礦,發現成捲的英鎊,並不稀奇。

據說這個村莊的街道上,每年都會莫名其妙的出現成捲的英鎊,大部分都是20元面值。當地媒體報導,本週一還有人撿到了價值近2600美元的現金包裹。

不過,撿到錢的人,都會把錢直接送到警局,希望趕緊歸還給失主。

杜倫警察局偵探 JOHN FORSTER:「你想像一下,如果他們不把錢交過來,我們將根本不知道有這些錢。我認為這種行為非常好,這個5000人的村莊裡,有這麼多誠實的人。他們(撿到錢)的第一反應,就是把錢交給警察局,有的進了警察局還在(激動的)發抖,他們只想把錢歸還給丟失者。」

奇怪的是,始終沒有失主來認領。警方調查多年,也沒有任何線索。

有居民認為,這是上天對他們良心道德的考驗。

當地居民:「這是對這裡人的考驗,(事實證明)這裡有很多誠實的人。」

而有的居民認為,這是羅賓漢帶來的禮物。

當地居民:「我認為是現代的羅賓漢,給大家的禮物。(記者:你撿到錢了嗎?)沒有,當然沒有。」

警方表示,這是今年發現的第四捆現金。2014年至今,已經有13捆現金被送往警局。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