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鄭將宵禁取消區選 《環時》速刪文有蹊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週三,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深夜召集港府高層舉行緊急會議,據報議題可能包括實施宵禁戒嚴,甚至可能取消區議會選舉。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周三否認了這一說法。但教育局宣佈全港停課至週日。歐盟強調應如期舉行香港區議會選舉。

港媒週三報導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週三晚間,在禮賓府與多位港府高層緊急開會,討論升級香港管制方案。

外界傳聞,其中可能包括動用緊急法來延後或取消區議會選舉,還有不用緊急法就可以直接實施的宵禁、提升港警武力等選項。

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周三聲稱,晚間只是例行會議。

張建宗還表示,選舉結束後,再決定如何對待港人的五大訴求,似乎暗示區議會選舉將如期舉行。

但香港教育局週四宣佈,週五到週日全港學生繼續停課。

另外,中共官媒《環球時報》週四下午突然在推特上貼文表示,港府將在週末實施宵禁。

但推文發出不到一個小時,就被刪除。

最先發出消息的香港Now新聞臺,也發聲明否認相關報導。

歐盟對外事務部發言人 柯契姜琪克週三表示,歐盟駐港機構密切關注歐洲學生在香港的情況,並強調應如期舉行香港區議會選舉。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