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0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遭重判13年 秦永敏家屬探監

湖北省武漢市人權活動人士、「中國人權觀察」創辦人秦永敏,去年被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13年重刑,目前正在潛江市廣華監獄服刑,上週五(11月8號)秦永敏的妻子趙素麗前往探監,得知秦永敏身體和精神都很好。秦永敏表示,如果當局不謀殺,他完全可以健康活到出獄。

「民生觀察」創辦人劉飛躍 獄中被嚴管

大陸「民生觀察」網站創辦人劉飛躍,今年5月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10月18號,他的妻子前往湖北黃州監獄探視, 發現劉飛躍在監獄被嚴管,不能給家屬打電話和通信,也不允許朋友探視,獄方甚至嚴格控制親屬給他存錢。

遭強拆無家可歸 河南88歲退役軍人上訪

河南許昌88歲的中共退役軍人宋西章,因住房遭中共政府兩次強拆而無家可歸,流浪多年,11月7號,他再次前往鄭州,向河南省高級法院提交信訪材料,要求依法安置房屋。

河北廊坊建築項目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

天津市德滿建築公司在河北省廊坊市承建的首開國風悅都A區建築項目,拖欠農民工工資,11月6號,工人在街上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