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四中全會召開 川普送大禮 習近平人類命運共同體在香港突然實現 林鄭遭光頭犯上?

Facebook

四中全會召開,川普(特朗普)送大禮!習近平人類命運共同體在香港突然實現!林鄭遭光頭犯上?(老北京茶館/第196集/2019/10/28)

相關視頻:

四中全會、四中全不會!特朗普(川普)送上大禮包,七常九委?小道消息滿天飛!坦克進京來護駕,習近平 一錘定音,突然找不著錘!中南海小池塘,最近不太平;港澳辦政法委,全有人當賊!香港反送中,突然結成命運共同體;ISIS噩耗!巴格達迪被挫骨揚灰!黨一著急,憋出一首唐詩:兩眼一抹黑,找不著WC;越窮越吃虧,越冷越尿尿~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劉卓,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嚴肅搞笑、溫情幽默,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轉自《老北京茶館Youtube》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