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金融副总裁:神韵音乐充满正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10月25日晚8点,神韵交响乐团莅临波士顿交响音乐厅,吸引了许多乐迷。波士顿金融集团副总裁菲力浦就和家人一起来欣赏神韵音乐。

Foreside金融集团副总裁 Philip Dawicki:“去年儿子和妻子去看神韵演出之后,他们太喜欢了,他们不停的在谈论配乐。当我们听到乐团会来演奏时,他们说哦,我们必须去听神韵音乐。”

对于一生都在听西方乐曲的菲力浦一家人来说,东方音乐的旋律和曲调实在与众不同。

Foreside金融集团副总裁 Philip Dawicki:“非常有趣,因为这令人鼓舞人心。我觉得音乐很轻快,令人升华,让人觉得兴奋。它富于变化而且又有点不同,特别是对我这种长了惯听西方音乐的人来说。”

除了音乐多变,交响乐演奏好像潮水般一波接一波涌动的旋律,令菲力浦着迷。

Foreside金融集团副总裁 Philip Dawicki:“演奏的琴弦太多了,它们就像音乐的多种层面一样,会一波一波的触动你,我们实际上坐在最顶层的最后一排,但仍感觉到这音乐向我们涌来。因此,这确实很棒。”

菲力浦也感佩神韵交响乐充满正能量,令人感到生活的美好。

Foreside金融集团副总裁 Philip Dawicki:“音乐绝对包含了很多能量,就像我说的那样,就像空气在向你袭来,妙音和那种鼓舞人心的能量让您觉得活着真好。”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昇桦波士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