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博士赞神韵交响乐 提升华人审美能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10月25日晚,神韵交响乐团第七次莅临波士顿交响音乐厅(Boston Symphony Hall)。许多看过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华人,都很期待这场音乐会。

民运公民力量总裁 杨建利博士:“今天专门从华盛顿赶来听神韵的交响乐,我是第一次听神韵的交响乐,以前看过神韵的舞蹈, 朋友一直告诉我,神韵有交响乐团,所以我就一直非常期待地想看神韵交响乐。”

演出中融合了东西方乐器,曲目富有中华传统文化韵味,令杨建利博士感到神韵音乐提升了华人对传统的美的追求和享受。

民运公民力量总裁 杨建利博士:“我觉得,我们知道,共产党统治中国以后对中国的文化有很多破坏, 同时它破坏了人对美的追求和感受, 我觉得我们能够在共产党侵害中国的文化、侵害中国的美和心灵的时候, 我们能够有一个替代,有一种新的美, 而且用传统的美来替代共产党的糟粕文化, 我觉得非常重要,因为在这里我感受到一种美的享受。”

杨建利博士认为以善与美的艺术代替恶与丑,对华人来说意义深远。

民运公民力量总裁 杨建利博士:“在我们排除丑恶的时候,我们用美、爱和善来替代, 法轮功所做的神韵就是倡导真、善、忍,同时要真善美,我觉得这个意义非常大, 非常大。”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昇桦波士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