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莅临波士顿 观众盛赞与众不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6日讯】10月25日晚间,神韵交响乐团,莅临波士顿交响音乐厅,为民众带来一场东西方音乐珠联合璧的听觉盛宴,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欣赏。

富国银行集团 理财顾问Renato castro:“这么好的演出,太了不起了,非常喜欢。”

曾任美孚石油公司协商谈判经理的保罗跟家人一起来听神韵交响乐。他们都被神韵音乐的美妙旋律所打动。

美孚石油公司 协商谈判经理 Paul Nicholson:“音乐太令人陶醉了,很有趣,合璧了东西方乐器,这太有趣,令人赞叹。”

谈判经理太太 Aylwen Nicholson:“我觉得特别能触动人的情绪,深深的打动人。”

保罗认为东西方乐器配器与技法的融合,匹配出优美的乐音,令他体会到音符所传递出的古老故事,眼前仿佛看到一幅幅画卷。

美孚石油公司 协商谈判经理 Paul Nicholson:“音乐呈现不同的故事,蒙古气势的音乐令我感到马在草原上奔驰,另一曲目中父亲错手以剑伤害自己女儿,你可以通过音乐感受到这一幕,这也让我想到其他的作曲家。”

富国银行集团的理财顾问雷纳托也体会到东西方音乐融合的与众不同。

富国银行集团 理财顾问Renato castro:“太精彩了,与众不同,你可以听得出不同的乐器,太美妙了。”

今年是神韵交响乐团第七次莅临波士顿演出。

新唐人记者诗文、宋升华波士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