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出道作 於美國告示牌獲8榜冠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1日訊】由SHINee泰民、EXO伯賢和KAI、NCT 127泰容與Mark以及WayV的Lucas和Ten組成的韓國話題男團SuperM,於10月4日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SuperM》,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摘得「Billboard 200」與「Artist 100」等共8個排行榜的冠軍。

此前SuperM在14日獲得「Billboard 200」專輯榜冠軍,這讓他們第一個成為以出道作摘得「Billboard 200」冠軍的K-POP歌手。

他們還登上了「Artist 100」「World Album」「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Top Album Sales」「Independent Album」「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單的第一名。

另外,SuperM將於11月11日起於美國德克薩斯騎警體育場(Dickies Arena)展開「We Are The Future Live」巡迴演唱會,並陸續造訪芝加哥、紐約等城市。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