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韵味独特 观众盛赞“触及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0日讯】美国神韵交响乐团,10月19日,在芝加哥交响中心管弦乐厅,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观众赞叹神韵交响乐将中西方乐器完美合璧,带来触及心灵的震撼乐章。

波兰语报社总经理Lukasz Dudka:“非常好。太棒了。这么多世界级音乐家演奏不寻常的音乐,太美妙,太棒了。”

医疗公司执行董事 Ibrahim Sadek:“这是我第一次听这样的音乐,高水平的乐队用传统乐器演奏古典音乐,这非常好。”

波兰语报社总经理Lukasz Dudka:“神韵交响乐让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和历史,感受到中国历朝历代文化音乐的不同之处。很难在其他地方听到神韵这样的音乐。”

Ibrahim Sadek先生是芝加哥交响中心的赞助人之一,聆听神韵交响乐让他的精神得到升华。

医疗公司执行董事 Ibrahim Sadek:“神韵音乐触及内心触及灵魂,带来了很多不同的感受。神韵让我内心充满喜悦,让我和音乐、生命、周围的环境、及生活中的一切事物连在一起。”

波兰语报社总经理Lukasz Dudka:“神韵交响乐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听到的,神韵有着不同寻常的启发性和根源。”

医疗公司执行董事 Ibrahim Sadek:‘神韵交响乐真的触及心灵,你的心随着音乐起伏飘荡,和音乐融为一体。”

波兰语报社总经理Lukasz Dudka:“你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韵,才有经历去和其他人分享。”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