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响乐震撼华府 精英赞“神圣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讯】13日晚﹐神韵交响乐团莅临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演出融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精髓,令主流观众赞叹,仿彿置身天外﹐是“神圣体验”。

心理治疗师 诊所老板 Bruce Wyman﹕“我太喜欢了。令人难以置信﹗”

心理治疗师 Lakshmi Carpenter﹕“这是非常神圣的体验。”

律师 商人 Stanley Brock﹕“我爱这场演出﹐她来自另一个世界。我仿彿在第六空间﹐身处云端﹐真是精彩绝伦。”

周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斯特拉斯莫尔音乐中心的演出令观众无比陶醉。东西方乐器的完美结合及音乐家们卓越的艺术造诣,令华府精英赞叹连连。

跨国药品开发公司医疗专家Naomi Knoble﹕“我深深惊叹﹐音乐是如此柔和﹑又如此宏亮﹐充满浪漫色彩﹐又有原野和骏马。绝对奇妙﹗”

美海军陆战队培训院长 John Hemleben﹕“音乐家们如此精准﹐所有的弦乐器都非常精准﹐木管乐器和铜管乐器的合奏﹐还有打击乐器﹐真是精妙绝伦﹗”

律师 商人 Stanley Brock﹕“我非常喜欢指挥。他们如此投入。太美了﹗指挥本身就是场精彩演出。”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仍意犹未尽﹐并期待能早日再睹神韵风采。

美陆军电脑分析师 David Johnson﹕“任何观众﹐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真是其乐无穷﹐非常棒﹗”

圆满结束在大华府地区的演出﹐神韵交响乐团将于10月19日在芝加哥交响中心管弦乐厅登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