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州長簽名開始 天普市華人響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近日,民間發起的罷免加州州長請願獲得了州務卿批准,只要在160天內收集到150萬個有效選民簽名,罷免請願就會登上明年選票。為此,洛杉磯有義工在華人區天普市成立簽名點,支持罷免州長行動,修正加州極左的政治導向。來看報導。

華裔義工律師劉鳳嵐表示,自從州長紐森上任以來,州府出台的政策吸引大量非法移民到加州來,尤其是當局給非法移民的免費醫療保險,使加州納稅人稅務負擔更加沈重。

華裔義工劉鳳嵐:「給非法移民免費醫療保險,就是明確的鼓勵全美國甚至在外國的(非法移民)都要非法跑到加州來。我爲什麼反對給非法移民免費保險:第一我們合法移民都沒有合法保險;第二,這樣你鼓勵更多的非法移民來越境,違反移民法,再來加州當非法移民。」

劉鳳蘭認為,加州當局的政策只會加重稅收,讓很多小企業因稅務負擔過重,而難以為繼。

華裔義工劉鳳嵐:「無業遊民,他沒有讓這些人走向工作,反而漲稅,他一漲稅,很多小企業都搬走了,小商家沒有辦法經營下去,都倒閉了,製造更多的無業人員。」

此前,州長紐森還推動立法,向居民飲用水進行徵稅。支持罷免的義工表示,如果飲用水都要收稅,加州當局是否也會對呼吸的空氣進行收稅呢?

華裔義工 Carrie:「他們就一直在講怎麼去坑錢,就是怎麼去立法收更多的稅,他們說從明年開始,2020年1月開始,又要收我們水稅,想想看,如果是這樣,我們呼吸是否也要給稅呢?」

此外,義工還指出,高昂的房租、住房成本、財產稅,以及加州有美國第二高的汽油稅等,都是罷免州長的理由。

本次罷免州長的公投由聯邦眾議員候選人克魯茲(Erin Cruz)和前聯邦國會眾議員候選人懷特邁爾醫生(Dr James Veltmeyer)發起。需要在明年三月前收集到150萬個有效簽名才能登上選票。

天普市永龍超市每週六週日的10點到5點,將有義工幫助選民簽名。

(永龍超市4819,Temple City Blvd,Temple City CA 91780)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