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園冰雕展動工 打造世界著名景觀建築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6日訊】蓋文斯頓的穆迪公園,今年將會舉行主題為「聖誕節在世界各地」的冰雕展,本週一啟動了冰雕工程的修建。

今年冰雕展的主題是「聖誕節在世界各地」,來自中國哈爾濱的冰雕團隊將用200萬鎊重的冰,在占地2萬8千平方英尺的場地上,建築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冰雕建築,包括中國的長城和法國的埃菲爾鐵塔。

Moody Gardens公共事務代表Kevin Aguilar:「人們進到冰雕展中,會體驗零下9華氏度的環境,觀賞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築。」

冰是從德州College Station運來的。每一塊冰300磅重,在製作中用了牛奶和染料,做出不同的顏色,有綠的,藍的,黃的,白的等等。

冰雕展的工程本週一開始,將在一個月內完成工程。

冰雕展將於11月16日對外開放,至明年1月12日。在節日期間,除了冰雕展以外,Moody Gardens還有節日燈展、馬戲表演等。

具體信息可以上網查詢 MoodyGardens.org.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蓋文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