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投票 非建制地區禁賣電子菸產品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2日訊】近期,由電子菸引起的致病致死案例掀起了全美各地立法禁止電子菸的浪潮。週二(1日),洛杉磯縣政委員會舉行補充投票,確定實施電子菸禁令,但煙草商仍然可以之後購買牌照,重新銷售積壓的菸草產品。來看報導。

本次禁令要求洛縣非建制地區的菸草零售商,停止販售電子菸和包括薄荷醇在內的調味煙草產品。

洛縣縣政委員會在週二投票通過了這一禁令,並將在30天後生效。預計該禁令將影響洛縣100多個社區的100多萬人口,占洛縣總人口的11%。

近期,全美各地拉響對於電子菸的警報,報導顯示全美已有9個死亡案例​​,洛杉磯縣佔其中的一例。

目前,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將電子菸引發的疫情,列為流行病。洛縣本次禁令除了針對電子菸外,也涵蓋了調味煙草產品,因為這些菸草被指正在惡化當前的電子菸疫情,青少年若輕易嘗試將導致終身成癮。

但是,當局也允許煙草商在180天內,繳納778美元,取得新的營業執照,來售出因禁令積壓的菸草產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