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9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30日訊】在中共建政70週年之際,很多民眾對中共為了面子工程而影響民生,以及為了保住政權完全不顧百姓利益的作法表示憤怒,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河北的董秀芬等16人聲明退黨說:邪黨過生日鬧得雞犬不寧,民營企業幾天一檢查,為了讓空氣污染不太嚴重,北京周圍幾百公里,一周前就汽車限號出行,很多快遞不許進京,往新疆的一切快遞乾脆停運。雖然歌聲不斷,街道插滿紅旗,我們從這緊張的空氣中,看到共產黨的恐慌,真是做賊心虛,亡黨在即。

郭興源說:這些年發生的事情,比如毒奶粉,假疫苗,過期食物,化工廠爆炸,反送中,中美貿易戰等等,讓我徹底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中共就是為了保住自己的政權,完全不顧百姓的權益,中國公民根本沒有人權。我決定在中共篡政70年之際,聲明退團隊,與共產主義邪惡勢力,徹底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