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家人半個月結離婚23次 連親家母也娶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6日訊】中國大陸社會亂象叢生。近日,浙江麗水一戶人家為騙取拆遷安置房,家族裡11人大玩結離婚遊戲,半個月內相互結離婚多達23次,甚至連親家母也娶了。

浙江麗水蓮都區飛機場角村計劃拆遷,按照規定,只要在今年4月10日前擁有村中戶口,不管名下有沒有房子,都可以分配到安置房,最少是40平方米。為了獲取安置房,一位潘姓人家上演了一場結離婚鬧劇。

首先,潘父讓已在2011年離婚的兒子潘男,在3月6日「復婚」,娶回飛機場角村女村民石某,以便將戶口遷入飛機場角。6天後,兩人再次離婚。

隨後,3月20日,潘男又與石某各自再婚,都跟一戶姓湯的人家結婚,6天後又各自離婚。這樣湯某一家人也獲得戶口。

次後,潘男還跟自己的嫂子結婚,離婚後又娶她妹妹。潘父也一樣多次結離婚,最荒唐的是,3月11日潘父跟親家母劉某登記結婚。

根據調查,這一家11口人,在半個月內,結離婚多達23次,遷入戶口共13人。由於頻率太高及涉及亂倫現象,引起警方注意。目前,已有4人涉嫌詐騙被拘捕。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