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5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八月份,至少有5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40人被非法庭審,其中八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陝西省西安市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馬蘊華被蓮湖法院非法判刑9年,罰款20000元。吉林省長春市73的法輪功學員王建華被判刑4年,罰款10000元。中共法庭還勒索22名法輪功學員罰金,其中對19名法輪功學員共勒索罰金214000元,另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勒索罰金不詳。

中共權大於法,法律不過是控制與鎮壓老百姓的工具、愚弄百姓的幌子。吉林省扶余市法輪功學員劉慶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庭審後兩天就被冤判11年,法院到現在也沒有通知家屬,全是黑箱秘密操作。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法院濫用視頻開庭,視法律為兒戲,肆意踐踏當事人的權利,非法判合肥法輪功學員丁書梅8年,罰款50000元;黃莉萍5年,罰款30000元。

八月份律師依法為17名法輪功學員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律師普遍認為信仰無罪,迫害有罪,要求法庭無罪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今年六十八歲的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那麗梅,八月七日遭鐵路運輸法院非法庭審,律師為她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那麗梅老人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

最後,那麗梅的律師語重心長地對審判人員說:「刑法300條是一個漏洞百出的條款,從來沒有指名道姓說法輪功是×教,卻讓基層的執法者用這種模糊的法條來給法輪功定罪,這是為甚麼呢?值得我們深思啊!模糊的立法就失去了光明和正義,它必然會帶來模糊隨意的判決,必然造成大量的冤假錯案,害人害己、後患無窮!看看眼前這位善良慈祥的70歲老人本該與兒女在一起享受天倫之樂結果卻因為這麼一場『司法鬧劇』而在看守所關押了整整超過九個月,如果我們由於自己的執法錯誤而造成讓對方陷入牢獄之災,那麼有一天當我們也因錯誤的執法而受到法律追討責罰時,我們是否也要遭受跟被告人同樣的痛苦呢?所以請法院能夠秉公執法依法判案!」

然而,中共的法官甘當中共的傀儡,昧著良心迫害法輪功,那麗梅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罰金三千。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從來沒有講過法律,完全是中共政法委和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人員在幕後操作,完全是對法律的踐踏和褻瀆。警察、檢察官、法官成了江澤民流氓集團犯罪的木偶、工具,所謂執法人員都被裹挾隨從江氏流氓集團在犯罪。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八月份非法審判遍及2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9個城市。其中,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是:吉林省12人,黑龍江9人,廣東省6人。非法判刑最多的城市是:長春市10人,哈爾濱7人。



圖1:2019年1~8月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庭審、判刑迫害人數統計

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中共非法判刑490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一月份95人,二月份46人,三月份65人,四月份46人,五月份82人,六月份48人,七月份55人,八月份53人。一至八月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513場。其中:一月份61場,二月份34場,三月份68場,四月份91場,五月份104場,六月份56場,七月份59場,八月份40場。

(信息採集時間: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9月10日)

一、八月份5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八月份至少5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分布在十七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1個城市。



圖2:2019年8月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人數按地區分布

表格一:2019年8月份非法判刑分布表
區域 非法判刑人數 邪惡排名
吉林省 12 1
黑龍江 9 2
廣東省 6 3
湖北省 4 4
山東省 3 5
安徽省 2 6
北京市 2 6
河南省 2 6
湖南省 2 6
遼寧省 2 6
上海市 2 6
重慶市 2 6
四川省 1 7
天津市 1 7
雲南省 1 7
陝西省 1 7
江西省 1 7
2019年8月份非法判刑53人。

表格二:8月份21個城市非法判刑分布表
城市 判刑人數 城市 判刑人數 城市 判刑人數 城市 判刑人數
長春市 10 荊州市 2 益陽市 1 昆明市 1
哈爾濱 7 咸寧市 2 常德市 1 西安市 1
茂名市 3 松原市 2 淄博市 1 鷹潭市 1
深圳市 3 瀋陽市 2 青島市 1
合肥市 2 綏化市 1 臨沂市 1
南陽市 2 鶴崗市 1 瀘州市 1

迫害案例:

◎吉林省扶余市劉慶被綁架僅十二天 被非法重判11年

近日從法院內部剛剛得知,吉林省扶余市法輪功學員劉慶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庭審後兩天就被冤判11年,法院到現在也沒有通知家屬,全是黑箱秘密操作。

八月十五日下午一點多,劉慶在松原市租住的樓下被三個警察綁架,其中有扶余國保大隊長於新江(新上任)和五家站派出所警察呂洪德,還有一個是松原市警察,他們在劉家樓下蹲坑,劉慶外出剛剛回家就被他們綁架,非法關押在扶余看守所。

當天下午四點,三個警察沒有穿警服,到劉慶家非法搜查,一無所獲。過了兩天,劉慶的妻子接到辦案警察電話,被告知,構陷劉慶的案子接著二零一五年的程序走,扶余法院馬上要開庭了。

八月二十七日,扶余法院對劉慶非法庭審。當天上午九點,劉慶的雙手在後背反銬著,被兩個法警駕著帶入法庭,劉慶的頭上綁著繃帶,鼻子戴著鼻飼,行動不便。

劉慶自我做了無罪辯護,指出,法輪功在中國是合理合法的,中國現有的法律哪條也沒有規定法輪功是×教。劉慶說我二十多歲時就患上多種疾病,煉法輪功不長時間就好了,脾氣也變好了,家庭和睦。

非法庭審歷經一個多小時,公訴人不讓劉慶多說話(註﹕公訴人沒有權力不讓被告說話辯護,被告人和公訴人具有平等的主體地位和同等的訴訟權利)。

在整個非法庭審過程中,法官說話的聲音減小。但當劉慶妻子舉手站起來要發言時,坐在旁聽席上的十多個警察立即站起來阻止,一起來按劉妻坐下,凸顯迫害者心虛。警察最後讓劉慶簽字,劉慶拒絕。

劉妻在法庭上看到劉慶戴著鼻飼,才知道劉慶已經多日沒有吃東西。八月二十九日看守所警察讓劉慶的妻子勸劉慶吃飯。劉慶說,我不是不吃,我吃甚麼都吐。僅隔兩天時間,妻子看到劉慶消瘦虛脫的樣子,大吃一驚,怎麼會這樣?

從被綁架到開庭,僅十二天,在開庭之前,也沒有通知家屬,完全不符合法律程序。在開庭前的上一天,家屬到法院去詢問,才知道的,由於時間太倉促,來不及請律師。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晚,扶余國保大隊長宋東風帶領李再剛等十來個沒有著裝的警察如土匪一般翻牆而入,強行把劉慶帶走,當時把劉慶的女兒嚇得昏厥抽搐,妻子急忙把孩子送醫院搶救。警察在沒有主人的情況下在劉家大肆搶劫,把孩子上學用的電腦筆記本、銀行卡、現金等私人財物洗劫一空,就連撿來的準備換菜刀的舊手機也不放過,過後找當事警察要,警察不承認,說沒拿。劉慶在看守所被迫害十一天時,身體極度虛弱,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在這種情況下,被放回家,在家裏休養也不得安寧,經常受到警察的騷擾,無奈從此走上了流離失所的路,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河北醫學專家李延春、裴玉賢夫婦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秦皇島市法輪功學員李延春與妻子裴玉賢,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在昌黎縣法院被非法開庭,所謂的「法官」不讓當事人說話,阻撓律師辯護,草草收場。八月二十七日,昌黎縣法院開庭念判決書,非法判李延春七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二萬元;裴玉賢四年,勒索罰金五千元。夫妻倆當庭表示上訴。



李延春


裴玉賢

李延春,六十六歲,在四十餘年的醫學專業生涯中,有著豐富的醫院管理經驗,曾擔任過多家醫院管理工作,擔任院長。他曾發表過20餘篇醫學科技論文,擔任本學科帶頭人。妻子裴玉賢,六十六歲,退休醫生,從醫四十餘年,人品樸實善良、為人正派、道德高尚、醫術精湛,是中國第一代影像師,她突破了最小腫瘤的早期診斷,在全國首屆影像科技成果會上,獲得獎勵。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輪大法修煉後,頻發的心臟病間歇、低血壓病、腸絞痛等病都不翼而飛。她按照大法的標準要求自己,修心向善,熱心幫助病人,遇事都為別人著想,深受廣大患者的好評和愛戴!病人感謝她,無論送錢、送物她都婉言謝絕。

就是這樣對社會、對老百姓做出較大貢獻的兩位善良老人,只因他們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普世價值,被中共當局綁架構陷、非法判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點半左右,李延春、裴玉賢夫妻倆到盧龍縣發法輪功真相掛曆(免費),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誣告,被盧龍縣雙望派出所警察綁架,戴手銬、腳鐐等,遭逼供審訊。下午五點左右,三個人強行把李延春塞進車,帶去抄家,遭李延春抵制,盧龍縣國保大隊長白傑帶四人輪番打他嘴巴,打得李延春從嘴裏往出淌血,惡警還罰跪、腳踢等。李延春被非法關押二十個小時左右,經醫院體檢血壓過高,取保候審回家。裴玉賢被劫持到秦皇島市看守所非法關押。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雙望鎮派出所將構陷兩位老人的案卷遞交盧龍縣檢察院,把放在家裏的大法書、電腦、打印機、手機等私人財物作為迫害的所謂「證據」。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李延春與妻子裴玉賢在秦皇島市昌黎縣法院被非法開庭。當天上午十時,親朋好友來到法院等著進入法院預期安排的一號廳,卻被告知,一號廳音響壞了,臨時變更庭審地點,改在僅能容納幾個人的少年調節廳進行。

在雙方質證過程中,律師有理有據的辯護、指正,被審判長多次打斷。當律師第二次提及中國新聞出版署署長柳斌傑簽署關於廢除規範性文件第50號令時,審判長當庭威脅律師,若有第三次,立即將其驅除法庭。審判長說:「只能是我們問你甚麼,你就回答甚麼,不准說法輪功的具體的甚麼事,也不能敘述甚麼過程,法輪功國家已經定了性質了,不必再說了。」律師說:「本案就是法輪功的案子,不說法輪功說啥呀?」

法庭不履行法律程序,不給當事人辯護的權利,剝奪當事人陳述意見的機會,不正面回答當事人及律師提出的問題,最後草草收場了。

八月二十七日上午十點四十分,秦皇島市昌黎縣法院非法開庭念判決書,整個過程大約十五分鐘。李延春被非法判刑七年六個月,勒索罰金二萬元,被取保候審;裴玉賢被非法判刑四年,罰金五千元。兩人對判決不服,當庭表示上訴。

公檢法人員為了協助中共邪黨迫害善良民眾,合謀製造冤假錯案,沒有公正而言。請捫心自問,是借助法律的名義陷害好人,你說是誰在犯罪?生活在這樣的社會,可不可悲、可不可怕?你願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樣的社會嗎?對沒有違法的人審判,是真正的對自己的審判!

◎安徽合肥市兩位善良女士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年

合肥市兩位善良法輪功女學員丁書梅、黃莉萍,分別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年,並被勒索罰金數萬元。目前丁書梅和黃莉萍都已經上訴。

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九點多,合肥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法院(下簡稱高新區法院)非法審判丁書梅和黃莉萍,此前高新區法院已經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第一次開庭,這是第二次開庭了。

兩次開庭都採用了遠程視頻開庭,兩位法輪功學員都在看守所,庭審人員、律師和家屬在高新區法院。在同一個城市內,兩位學員身體健康,法院沒有經過當事人申請,濫用視頻開庭,視法律為兒戲,肆意踐踏當事人的權利。

這次庭審歷時四個多小時,大量的時間都用在確認兩位學員在哪些小區發了多少資料。法院說丁書梅總共發放了1400多份真相資料,黃莉萍總共發放了700多份真相資料。丁書梅和她丈夫都聽到參與綁架的警察說,丁書梅和黃莉萍已經被警察盯上一段時間了,警察派便衣跟蹤她們發資料,並把真相資料收去作為所謂「證據」。律師在庭上指出這是非法獲取的證據,應當排除,但不被法院採納。

三位律師為兩位法輪功學員做了無罪辯護,她們倆人也都為自己做了無罪辯護。審判長、刑庭庭長李德家多次打斷或干擾兩位學員和律師的辯護行為。法院還卑鄙地把法輪功學員家屬的筆錄作為所謂「證詞」,指控法輪功學員,挑撥學員和家人的關係。

法院最終枉顧事實,在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非法判處丁書梅八年重刑,黃莉萍五年重刑,並各處罰金五萬元和三萬元。審判長李德家,陪審員崇椿、王永清,書記員王新豔。李德家是合肥市高新區法院刑庭庭長,二零一一年作為審判員給丁書梅非法判刑五年。

這是兩位法輪功學員第二次被非法判刑,丁書梅曾在二零一一年被合肥市高新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黃莉萍曾在二零零六年被合肥市廬陽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丁書梅多次被迫害,一次勞教,兩次判刑,並被工作單位(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三十八所)非法開除公職。

二、八月份,非法庭審40場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八月份中共法院至少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40場,非法庭審分布於十四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9個城市。

表格三:2019年8月份非法庭審分布表
區域 非法庭審場數 邪惡排名
黑龍江 8 1
吉林省 6 2
山西省 5 3
山東省 4 4
北京市 3 5
河北省 3 5
湖北省 2 6
遼寧省 2 6
四川省 2 6
浙江省 1 7
湖南省 1 7
江西省 1 7
陝西省 1 7
上海市 1 7
2019年8月份非法庭審40場。

表格四:2019年8月份,19個城市非法庭審分布表
城市 庭審場 城市 庭審場 城市 庭審場 城市 庭審場
大慶市 6 青島市 2 瀋陽市 1 金華市 1
長春市 5 哈爾濱 1 淄博市 1 常德市 1
太原市 5 綏化市 1 濰坊市 1 鷹潭市 1
廊坊市 3 松原市 1 西昌市 1 寶雞市 1
荊州市 2 撫順市 1 瀘州市 1

三、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八月份有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陝西省西安市蓮湖法院對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 馬蘊華重判9年,罰款20000元。

表格五:2019年8月份,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統計表
姓名 省份 參與迫害法院 非法刑期 法庭非法罰金 65歲以上
王建華 吉林省 長春市 南關區法院 4年 10000 73
郭玉珍 吉林省 長春市 德惠法院 3年 勒索罰金不詳 72
劉學翠 湖北省 荊州市 公安縣法院 1年6個月 70
馬蘊華 陝西省 西安市 蓮湖法院 9年 20000 70
李竹秀 雲南省 昆明市 宜良縣法院 3年6個月 5000 69
朱純榮 黑龍江 哈爾濱 道裏區法院 2年6個月 3000 68
那麗梅 黑龍江 哈爾濱 鐵路運輸法院 3000 68
楊朝琴 湖北省 荊州市 公安縣法院 1年6個月 65
2019年8月份,8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

表格六:2019年8月份,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統計表
姓名 省份 參與迫害法院 辯護情況 65歲以上
任清華 山西省 太原市 迎澤區法院 78
張鳳英 山西省 太原市 迎澤區法院 76
王建華 吉林省 長春市 南關區法院 73
丁立華 黑龍江 大慶市 讓胡路區法院 70
姚玉玲 山西省 太原市 迎澤區法院 70
金廟慶 黑龍江 大慶市 讓胡路區法院 68
那麗梅 黑龍江 哈爾濱 鐵路運輸法院 律師無罪辯護 68
2019年8月份,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

◎曾遭七年冤獄 西安市七旬馬蘊華又被枉判九年

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七十歲老年法輪功學員馬蘊華,被非法判九年、勒索罰金兩萬。馬蘊華上訴。馬蘊華老人曾經被非法判刑七年,在陝西省女子監獄遭受了慘無人道的迫害。

八月二十三日當蓮湖法院的非法判決送至看守所時,馬蘊華堅持沒罪,不接所謂的「判決書」。她還說:我沒有怨恨,只希望公檢法辦案人員不要錯用刑法三百條製造冤案,要尊重憲法和法律,依法行事,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負責。自己的願望就是多救人。

馬蘊華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遭非法庭審至今近九個月,這期間她多次上書法官權波蓉,闡述自己的修煉合法,多次要求無罪釋放,多次索要被剋扣三年多的養老金,均石沉大海。其八十多歲、雙耳失聰的大姐帶著常年有病的兒子、步履艱難的來回奔波於公檢法部門尋找辦案人員,要求無罪釋放妹妹,曾遭國保警察黃國強恐嚇、威脅。

八月二十二日,蓮湖法院下達了非法判決:冤判馬蘊華九年、罰金兩萬。大姐得知後,痛苦萬分。有位良心人士嘆氣說:唉!都七十歲的老人了,在國外都在享受天倫之樂,現遭冤判九年,不是有意置她於死地嘛!?

自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馬蘊華女士多次遭受各種迫害,兩次被非法勞教,並曾被非法判刑七年。馬蘊華的另一個姐姐馬蘊靜女士多次被劫持在西安市洗腦班迫害,尤其在二零一零年九月,被迫害致內臟器官全部衰竭,一直沒有恢復,於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四時去世。

四、重慶法輪功學員周濤被迫害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八月份,重慶法輪功學員周濤被中共迫害含冤離世,年僅47歲。至此,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有59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中含冤離世。

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報導,重慶法輪功學員周濤二零零三被非法勞教一年,在西山坪勞教所,被惡人打破脖子,縫了幾十針。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的迫害中,多年來,周濤屢遭中共人員威脅、恐嚇、遊街示眾,生活困苦,八月二十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

周濤,生於一九七二年一月十九日,原重慶市川慶化工廠職工,在車間工作。周濤的父親周陽貴同為化工廠職工。一九九六年,周濤和父親開始修煉法輪功,

二零零三年,周濤和他的妹妹,以及父親周陽貴,被重慶市南岸區道角派出所警察綁架,周陽貴被警察朱剛和一名叫冉支隊的人毒打,很嚴重。後來,周濤和父親周陽貴被非法勞教一年半,被非法關押在北碚西山坪勞教所。

在非法勞教期間,周濤和父親周陽貴的工資都被停發,周濤的脖子被打破一條口子,縫了幾十針。周陽貴的一隻眼睛差點被打瞎,並被惡警用鐵錘打他胸部,造成身體嚴重傷害,二零一六年十月,周陽貴被迫害離世。

周濤與妹妹在洛漬鎮拉大法真相橫幅,展示法輪大法好,被當地惡警綁架,周濤及妹妹被強行遊街示眾,對他們兄妹造成了極大的身心傷害。

周濤在其工作期間,常年受中共不法人員威脅、恐嚇、干擾,被迫離職。近幾年,周濤無經濟來源,生活困苦。今年以來,周濤出現嚴重病狀,於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日下午離世,年僅四十七歲。

五、檢察院撤訴 法輪功學員重獲自由

◎不符合起訴條件 深圳法輪功學員豆君重獲自由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六日,深圳法輪功學員豆君的所謂案子被撤訴。同日上午,被剝奪近兩年自由的豆君,堂堂正正地走出了深圳南山區看守所的大門。

深圳市南山區檢察院《不起訴決定書》上寫道(大意):經過幾次退偵,補充偵查,南山區檢察院認為,深圳南山區公安分局認定的豆君犯罪事實不清,證據不足,不符合起訴條件,按《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七十五條第四款規定,決定對豆君不起訴。

深圳市南山區法院也出示了《刑事裁定書》,准許南山區檢察院撤回該起訴。

六十五歲的豆君,原籍甘肅蘭州,於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被深圳南山公安非法抓捕。同日被抓的七位法輪功學員中還有楊波、肖穎夫婦。

二零一八年八月九日,楊波、肖穎、豆君被同堂非法庭審,詳見《深圳法輪功學員楊波、肖穎、豆君被非法庭審》。

與此同時,豆君被撤訴了,而楊波卻遭重判八年,楊波的妻子肖穎則遭冤判兩年。楊波七十五歲的老母親耿女士,近兩年來奔波勞頓於南山看守所和南山法院等各個公檢法機構,為兒子鳴冤,急出腦血栓來。耿女士拖著病弱之身,還要照顧楊波的幼女,一老一小不知流了多少淚水。

有道是「善惡必報終有時」。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不但害人而且害己,如果及時醒悟還有將功抵罪的機會;如果不能及時醒悟,等待自己的絕不會是光明的結局。

◎檢察院不予批捕 合肥市法輪功學員黃玉晴取保回家

安徽省合肥市法輪功學員黃玉晴,女,57歲,於2019年7月11日,與兩位功友在自己家中,被廬陽區分局大楊鎮派出所闖入家中的警察綁架,黃玉晴的律師給檢察院遞交了不批捕的法律文書,在自己家中讀書,不構成犯罪。檢察院不予批捕。黃玉晴已經於8月16日取保回到家中。另外兩位法輪功學員也已回家。

公安警察、檢察官、法官本應該是維護正義和公道的,而在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他們無視法律,在610的背後唆使下昧著良心,踐踏法律,執法犯法,扮演著可悲、可恥的角色,如還不懸崖勒馬,當正義回歸、報應來時,等待他們的也將是可悲、可恥的下場。而且人間的報應只是為了警醒世人,地獄的報應那才是償還惡業的過程,還會殃及子子孫孫。

願那些仍然不明真相被中共利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早日明白真相,停止迫害,為自己留下一個未來。特別是那些仍然參與迫害,對法輪功學員綁架、關押、判刑的公檢法及政法委、「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等部門的人員,趕快懸崖勒馬,悔過彌補,或許還有得救的機會,如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只能做它的陪葬品了。

附表格:2019年8月份,中共法庭勒索罰款現金明細表
姓名 省份 法院 律師辯護 非法刑期 非法罰金 65歲以上
丁書梅 安徽省 合肥市 開發區法院 無罪辯護 8年 50000
黃莉萍 安徽省 合肥市 開發區法院 無罪辯護 5年 30000
馬蘊華 陝西省 西安市 蓮湖法院 9年 20000 70
胡林 遼寧省 瀋陽市 法庫縣法院 無罪辯護 2年 20000
王建華 吉林省 長春市 南關區法院 4年 10000 73
林麗珍 廣東省 茂名市 茂南區法院 無罪辯護 5年 10000
吳朝棋 廣東省 茂名市 茂南區法院 無罪辯護 5年 10000
徐曉穎 黑龍江 哈爾濱 道裏區法院 無罪辯護 4年 10000
楊豔傑 吉林省 長春市 德惠市法院 2年緩刑2年 10000
林顯臣 吉林省 長春市 寬城區法院 5年 10000
林燕梅 廣東省 茂名市 茂南區法院 無罪辯護 4年6個月 8000
李竹秀 雲南省 昆明市 宜良縣法院 無罪辯護 3年6個月 5000 69
樊榮 黑龍江 哈爾濱 道裏區法院 拒指派律師 3年6個月 5000
朱純榮 黑龍江 哈爾濱 道裏區法院 拒指派律師 2年6個月 3000 68
那麗梅 黑龍江 哈爾濱 鐵路法院 無罪辯護 1年 3000 68
李瑞 黑龍江 哈爾濱 道裏區法院 無罪辯護 1年6個月 3000
高國慶 黑龍江 哈爾濱 道裏區法院 拒指派律師 1年 3000
楊國平 上海市 1年 3000
姜曉傑 黑龍江 哈爾濱 道裏區法院 做無罪辯 1年 1000
郭玉珍 吉林省 長春市 德惠法院 拒指派律師 3年 不詳 72
劉鳳寶 吉林省 長春市 德惠市法院 拒指派律師 3年6個月 不詳
丁麗傑 吉林省 長春市 德惠市法院 4年6個月 不詳
2019年8月份,中共法庭非法對1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罰金214000元,另有3名法輪功學員被勒索罰金不詳。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