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慶三億人退出中共 新西蘭人舉行集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慶三億人退出中共 新西蘭人舉行集會

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3億4千萬。9月22號,新西蘭奧克蘭市的一些華人舉行集會表示慶祝。新西蘭知名人權律師凱瑞.高爾(Kerry Gore)、大陸流亡新西蘭的民運人士丁海江、還有來自新疆的維吾爾族人士沙烏頓(Shawudun Abdul-Gopur)、以及當地法輪功學員等, 分別在集會上發言。

凱瑞.高爾說,三億多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是因為中共侵犯了中國公民的基本人權,它不尊重中國人民的公民自由,不尊重法治。它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基督徒、藏傳佛教徒、維吾爾人,將他們非法拘禁、關押、洗腦、並進行身體上的折磨、強迫勞動,甚至活體摘取器官。

一名來自大陸的人士也在集會現場說,中共不僅是中國人民災難的根源,也是世界人民災難的根源。中共不僅將其專制統治用在了中國人民身上,它對全球社會秩序的破壞和滲透也極為嚴重。有三億多人選擇三退,這說明越來越多的人對中共的專制統治有了更加清醒的認識,是大好事。

李明哲父去世 其妻願作人質換夫奔喪

臺灣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早前遭中共判刑,目前正在湖南的監獄服刑,他的妻子李淨瑜9月23號發表聲明說,她將啟程前往探視丈夫,但這次是無比沉重的旅程,因爲要告知李明哲他的父親去世的噩耗。

李淨瑜表示,她在李明哲的父親離世後就立即向中共提出了書面申請,希望中共能依據中共自己的准許受刑人士奔喪的法令和慣例,准許李明哲回臺奔喪。

她說,如果中共不相信李明哲奔喪祭拜父親後,會再去大陸服刑,她願意在李明哲回臺奔喪期間,留在中共的監獄中作人質。

李淨瑜說,這項請求是基於文明世界的法令及人道標準,希望自居為文明大國的中國,向世界證明其具有高度的文明水平。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