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刑滿釋放已200天 仍無自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截止到9月15號,中國人權律師江天勇刑滿釋放已經整整200天,但至今仍被當局軟禁在老家,失去行動自由。

江天勇律師出獄200天以來,一直被中共軟禁在河南信陽澀港江父母家中,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說,江天勇在監獄裡遭受酷刑和被下不明藥物,身體遭到嚴重損傷,回家後身體狀況一直不好,記憶力明顯下降,身體虛胖,但當局始終不允許他去醫院體檢。

原大陸維權律師祝聖武認為,當局想借江天勇的案子,製造一種白色恐怖,震懾其他反對中共政權的人。

原大陸維權律師祝聖武:「江天勇這個事情其實非常糟糕,江天勇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他們對他非常嚴酷的因素,導致江天勇的身體始終不能得到合理,目前江天勇和他的妻子分別處於兩個國家,處於一種分離的狀態。」

祝聖武說,江天勇才40多歲,本來可以做很多事情,但中共派出20多人對他進行晝夜監控軟禁,導致他什麼事也做不了。

祝聖武:「江天勇他正常的生活都沒法過,並且導致江天勇的家裡人,他的父母跟他在一起,長年處於每天24小時被共產黨聘請的流氓、地痞、黑警察這樣恐嚇和監控的狀態,這確實非常糟糕。」

今年48歲的江天勇,是河南省羅山縣人,曾因參與對艾滋病人的救助維權、山西黑磚窯案件、北京律師直選、法輪功個案等,長期遭到當局監控、打壓;2009年遭當局註銷律師執業證;2011年因中國茉莉花事件被逮捕。

2014年3月,因探訪黑龍江建三江黑監獄,遭到警方毆打導致八根肋骨骨折;2016年11月,在湖南長沙遭綁架;2017年11月,被當局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2年徒刑。2019年2月,刑滿釋放至今仍被軟禁在老家。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