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七十年「國慶」規模空前 閱兵主題定為維護習核心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今日點擊】(3555-2)

【石濤評述】

提要

七十年「國慶」規模空前 閱兵主題定為維護習核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週日9月1日,一個星期的第一天,星期裡面星期日開始,一個星期的第一天,9月1日,9月分的第一天。

而8月31日,是6月9日到8月31日,第十二個星期的結束日。那昨天發生了什麼大家可能就都知道,都知道,就我個人來講,9月1日到10月1日,開啟了全新的30天,這30天裡面可能有些事就了帳了。這30天裡面是習近平要為自己樹立形象,要樹立帝王就是世界的,全球世界的主子形象。無論有沒有要把香港搞定,還是把哪兒搞定,那核心是這個,因為同樣是在8月30日,相關的內容披露出來。

七十年「國慶」規模空前 閱兵主題定為維護習核心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國慶」規模空前,閱兵主題定為維護習核心。話咱說這兒喔,他開得了開不了可是另外一回事,我不開玩笑,他整得了整不了是另外一回事兒。在我眼睛裡關鍵就是到了8月31日,從6月9日百萬大遊行,到了8月31日十二個星期,十二個七結束了,這是一個終結點。也就是在十二個七結束的最後的時候,他完全亮相亮出底牌,他是誰,他是誰,那文殊菩薩是誰,共產黨是誰,總書記是誰,以及他的結果,全軍覆沒的結果。馬家軍,馬家軍幹掉他,幹掉紅四方面軍,馬家軍是回民,正好跟他現在的新疆政策回扣。所以我說他去,去莫高窟是了卻了了佛緣。

我覺得這照片就非常滑稽,全是女人,共產黨就這個,我不開玩笑,全是適齡的女人,身材是挑的。他要是人跟黨走才怪,誰家軍隊這麼幹的,這軍隊這麼幹的,另外一個就是金家。你們家軍隊這麼幹啊,你們家軍隊這麼幹是跟你媳婦幹,還是跟外國人幹,什麼東西這,這都是裝飾品,飽飽眼福嘍。習近平將發表演講主持儀式,主題堅定維護核心,體現時代特色。這個沒錯喔,核心在先這核心是時代特色,彰顯國威軍威激、激發愛國熱情。所以國威軍威跟愛國熱情是傻蛋,你們家沒爹,只有一個爹;你們家沒思想,只有一個思想。所以他借助共產黨,是王滬寧灌輸的概念,你想狠、你想作主、你只能用共產黨。他是極不喜歡共產黨,但他是一個極端的做夢者。

十萬人,十萬人,香港大遊行3次都是超過百萬,你們煽動一百萬試試,他不敢,他知道人人都反他。七十年大慶發表演講,結束後閱兵,群眾遊行,超過五十週年、六十週年,紀念抗戰七十週年,要比它還要更大,那當然這是立主子。袁世凱復辟了,袁世凱,這是做袁世凱當然要大了。作戰局的副局長:新時代首次閱兵。所以一定任何表現都是他是第一的,他把前頭都翻過去,所以叫新時代首次閱兵。那把毛澤東、鄧小平當時的閱兵,江澤民的閱兵都給都給砍掉。偉大成就,人民軍隊改革重塑新時代,凝聚民族復興磅礴力量內涵意韻,這稿說的,他就跩詞了。用馬克思,馬克思主義的現代的習近平思想,來達到民族復興的蓬勃之力量,雜種。不針對任何國家地區,不針對任何特定的事態,當你解釋的時候,你就是有備而來,我說話就是放驢屁。

東風導彈射程1萬4000公里,可以射到美國本土,不如放屁,我不開玩笑,不如放屁。主題習近平、堅定維護核心、體現時代特色、彰顯國威軍威,那激發愛國情操。愛國情操那是最大的、最低級的,國威是為核心而服務,軍威同樣是為核心,時代核心為服務。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不顧一切實現當時這個稱王稱帝的概念,應該說大打折扣。大打折扣的意思就是,中國製造2025它已經不可能了,華為已經完蛋了,華為完蛋了,這個他現在就撐了這個形象,裡頭是什麼無所謂,華為的牌子不能倒。至於裡頭還有沒有東西就無所謂了,所以這些東西都已經不存在了,他只要這個形式,實現夢想是根本。民眾不知道跟他們生活有什麼關係,沒什麼關係,你只能被迫愛國,你不要找麻煩,跟你的關係是不要找麻煩,因為人家要稱帝了。

吳強:凸顯維護習近平核心權威。不是,不是維護習核心的權威,我覺得這個評價是不對的,他是要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他要彰顯出這是帝王。帝王的概念就是他在故宮見川普的概念,他是這個概念,所以完全是在人的層面,有形的一面出來。所以他這個東西,也是在今天,也是在31日出來的,都是結束了、都是亮底牌了。當這個東西出來的時候,在整個香港出現的天滅中共,就差第三項了,含量變了,出了兩次了,就差第三項了,對吧!死的人也是差一個,後來有人說是一個,我個人查了查死6個,差一個。

表達對習近平的效忠,體現習近平對軍隊的絕對控制,這都無所謂啦,閱兵展示的武器,圍繞對台作戰,跟美國較勁,完整的場面,這都沒了,我跟你說這都沒了,一把鋒利的匕首,匕首,吹吹頭髮都能折了,但它能切菜,一把菜刀,家家都有,但它能殺人,對吧!拿有形的東西去面對生命的本身,當他走到最極點的時候,那就是完結了,這是天滅中共完結了,因為他們栓在了一起,因為他喊出了萬歲,前後故事就對上了,閱兵向美國、台灣,展現習近平在國際和地區問題上的權威,是,是他的形像他沒有任何權威,因為他現在連話都不敢說,為什麼,他只能念王滬寧的稿,他只能念王滬寧的稿,有民眾並不認為自己從中受益,上海的居民說,不關心是否閱兵,老百姓過老百姓的日子,沒得到什麼好處,政治跟老百姓沒關,這是中共控制下的中國人的真實反應,老百姓沒得到好處,讓老百姓得到好處,你就可以任意出賣自己嘛,這其中你可以看到,文章寫的本身,他的水平都是利益的。

政府閱兵向民眾展示強大,他們自我感覺強大啦,跟老百姓吃飯沒問題,狗屁兵吃飽了撐著,自己騙自己,這個就更實在了,狗屁兵可不是狗屁兵,太臊了,瀋陽上次閱兵200多億,花的納稅人的錢,這次閱兵要花多少錢,勞民傷財,你想真的誰怕你,真的香港你敢動嗎,不知道,咱不知道他敢動不敢動,我以為他會敢動啦,他敢動,他為了他10月1日的閱兵,他什麼都敢動,環球時報說了:香港警隊受到北京邀請,部分警員去,拿槍的那個禿頭的禿頭的警員去,被邀請,所以他崇尚暴力,崇尚殺人,人我沒殺,人我沒殺,所以我剛才節目中我說了,看誰是第7個死的,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