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蘋果9/11發表會 外媒指出中國製關稅挑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9/11發表會 外媒指出中國製關稅挑戰

蘋果公司釋出發表會邀請函,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將在總部舉辦活動,預料將發表最新iPhone手機。另外美對中最新1輪關稅9月實施,路透統計,到今年底蘋果50項中國製造的產品有多達46項需要支付關稅,比例高達92%。

傳美國擴大調查華為竊取技術、挖角事證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的話透露,美國檢察官正在調查華為技術公司涉嫌技術盜竊的更多案件,可能會擴大現有針對華為的刑事案件範圍。

五台商回流 投資44億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29日通過鼎元光電、麗光科技、聯穎科技、明昌國際工業及不具名線材製造龍頭大廠等五家台商回台投資申請案,共計帶來超過44億元投資、新增666個就業機會。

調查:全球奢華品市場仍穩定成長

勤業眾信昨發布「2019全球奢華品力量調查報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前財報分析,奢華品市場仍穩定成長,法國路易威登(LVMH)、美國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瑞士歷峰(Richemont)連續多年位居全球前3大奢華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