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林鄭月娥承諾建立對話平台 仍拒絕撤回「送中」條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今日點擊】(3546-1)

提要

林鄭月娥承諾建立對話平台 仍拒絕撤回「送中」條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發生的事情太多,說心裡話,如果真正說做新聞評述的話,一天估計得做17、8條,才算把這天的事你能夠涵蓋住。事與事情之間它是相互關聯的,但它又有著獨立存在的含意。它相互關聯就是以香港為中心也好,以貿易戰為中心也好,它是一個關聯的事情。而它具體的事情的表達呢,你比如說習近平神隱,現在不叫神隱,習近平鬼隱。他挺邪門的,在北戴河會議的整個過程中他消失了,他真消失了,挺那個的,所以我說叫鬼隱。鬼隱之後呢8月19日突然露面,8月19日的突然露面,新華社報導有點兒哏,講他8月19日下午,他直接去了這個莫高窟,敦煌,去參觀、視察莫高窟,它用詞就瞎掰了。

報的這段消息非常短,沒有評論,任何評論都沒有,用了他3張照片,很顯然進入了莫高窟,這是挺邪門的。而同時在香港的環境當中呢,香港的一些所謂建制派,就是共產黨的走狗,說話突然就軟了,這是8月18日流水式集會結束之後,突然出現的現象。所以在習近平19日突然露面在敦煌,我當時的第一反應,他沒去延安,他沒去井岡山,他沒回梁家河,他也沒去遵義會議的中心,他去莫高窟。我在另外的節目中,當時我看那消息之後,我覺得很奇怪他去了莫高窟。後來有人說那莫高窟裡面最大的一個菩薩,我沒去過,最大的一個菩薩像,那個菩薩像裡面,畫的是一個修行的人修成菩薩了,大概是。他的背景,他的整個背景是哪兒呢,是河北的正定。它是從山西一直延續到河北,到了河北正定縣,這是莫高窟當中的一個,主要的作品當中展現。

林鄭月娥承諾建立對話平台 仍拒絕撤回送中條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習近平鬼使神差去了莫高窟的時候,林鄭月娥承諾建立對話平台,但依然絕不說撤回送中。從這點上說習近平依然是欺騙,因為當林鄭月娥承諾一切而拒絕撤回,拒絕獨立調查,她的說話的一切全是欺騙,就是欺騙。所以大家要,我覺得朋友應該明白一點,她拿下三條七,這個生命帶的使命,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大家會說有這麼罵那麼罵,三七婆,三七婆,那是很,香港人罵。你罵她什麼,她就這樣,她就這樣,人家是有使命來的。

林鄭月娥建立對話平台,與各層民眾開展對話,尋找出路,170萬人流水式集會做出回應,這算是回應。但重申無意正式撤回有爭議的逃犯條例,堅稱條例已死。

正式撤回被稱為送中的條例修正案,是抗爭的五大訴求當中的一個。林鄭月娥宣布這件事情可能走向結束了,她絕不叫撤回。大家知道。她為什麼不撤回,她不撤回是沒有權利。那我今天再從那種說從生命的角度,一撤回它就活了,一撤回它共產黨就活了,林鄭月娥就活了。你別較勁,她叫已死。前頭叫壽終正寢,壽終正寢是個瞎扯的詞兒,壽終正寢,她是跟習近平學的。不會說詞你就別說對吧,你就講大普通話。你看我個人根本就很少用形容詞,沒知識。你就平鋪直述不就講了嗎,不,就這些歹人,如果是人的話,非要把自己標榜成什麼東西。

壽終正寢,當她標榜的時候,在生命的角度上,你看著她完蛋了。壽終正寢是個描繪對不對,已經死亡,是講她自己,是講中國共產黨,是講習近平背景下的中國共產黨,跟今天的香港政府。林鄭月娥說撤回條例,已死在先,兩個警察棒打,醫院棒打老人的私刑的那個視頻在後,你看共產黨活不了幾天。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共產黨死定了。因為她說已死了,她沒有權利撤回。那她代表的是今天習近平,習近平說撤回才能撤回,他不說撤回,她就不撤回,那就什麼,死,全是他們自己說的。壽終正寢是他們自己說的,方得始終是他們自己說的。咱早說過沉默是金,智者無語,愚蠢的人才去找詞兒。什麼叫愚蠢,自私,找了詞兒就做在你腦袋上。

18日在維多利亞公園集會,林鄭月娥說星期日好多市民參與了集會,大致和平,衷心希望社會回復平靜,遠離暴力的開始。魔鬼之話。沒有警察,沒有暴力,在過去兩個月裡面,這是今天在香港出現的金科玉律。她站在一個賣淫者的角度上說,那邊有修處女膜的。但她再次表示,港府不會設立獨立調查機制調查黑警的行為,現有的獨立警方投訴委員會,有能力對民眾的投訴警察不正當行為進行調查。8月16日已召開特別會議,一致同意將對警方在反送中的執法行為進行審查,時間將從原定的7月2日向後延伸,將包括7月21日在元朗發生的事情。

8月16日是一個坎,應該是來自於中南海,來自於北戴河的某些說法。你看起來她都是後退,但她不做任何承諾,為什麼?習近平也好,中共也好,知道在十一前他已經撲不滅今天香港的,他已經對香港現在的處境沒有任何辦法,所以採取綏靖政策,要耗過這40天吧,大概40天,耗到確保十月一日,這是16日出現的故事。同樣16日,李嘉誠的那一份黃台之瓜何堪再摘,應該是對習近平等人打擊巨大。無論他李嘉誠隸屬於誰,他跟誰親跟誰遠,今天他這個做法,就是他這件事情的做法是重擊中共政權。香港的頂層,就是最有錢,你要不然把李家殺了不就完了嗎,對不對,他不敢,他殺不了。所以最頂層明確分裂,李嘉誠不撐警,不去支持林鄭月娥。而當初的777張票當中有他李嘉誠一張票。而今天他說林鄭月娥是武則天,殺子奪權的武則天。

推背圖第43圖,在我眼睛裡就講著今天。前面站了一個小人,是個成年人,後面站了一個大人比他高,大人穿著官服,兩個人的手呢都是一個動作。非常絕妙的詮釋了今天的香港,林鄭月娥跟習近平之間的關係。林鄭月娥就是個戲子,是個木偶,而真正出力量的,是這個後面站著的那個人。但是呢那個圖邊上點了幾個墨點,那個推背圖都是墨筆畫的,點了幾個墨點。我昨天在別的節目還說我沒看懂這個墨點,我現在跟大家說的時候更明白了,那幾個墨點是王滬寧。看不見人樣,但他控制著,就像附體一樣控制著習近平。

為什麼不能正式撤回有爭議的送中條例,她再一次重複了自己的立場,考慮到公眾的擔憂,那政府無意再次啟動修改條例。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林鄭月娥堅持送中,送中這個詞大家明白,所以她絕不撤回。堅持送中,絕不撤回,已經死了,共產黨這圈完了,所以大家肯定看見共產黨死。共產黨怎麼死?共產黨死的時候,就像昨天我們看到那個,兩個警察在病房裡去打那個老人的下體,這樣毫無關聯的事情突然一出現,蛇打七寸,嘎啪就死。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