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法生效 男子提告多年前童子軍性侵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5日訊】週三,紐約兒童受害者法案正式生效,紐約布魯克林的一名男子,表示曾在多年前,加入童子軍時,受到性侵,在當天就對美國最大的青少年組織「美國童軍」提起訴訟。

今日,紐約州府新法生效,開啟了為期一年的窗戶,允許年齡超過55歲,曾在未滿18歲時受到兒童性虐待的受害者,提起訴訟要求賠償。

今年57歲的Winfred Burrus,是上百位受到紐約兒童受害者法案(New York Child Victims Act)啟發,提起訴訟的案例之一。

童子軍性侵受害人 Winfred Burrus:「這對我來說很難以啟齒,那是一個我人生中的黑暗的時期。」

他表示,他11歲的時候,曾受到了童軍軍團長的性侵。他指控他當時參與的組織「美國童軍」(Boy Scouts of America)對此事知情,或是應該知情,因此需要負起責任。

童子軍性侵受害人 Winfred Burrus:「這是很不好的事,我希望其他人不要經歷這種事,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要出來發聲。」

據報導,紐約州還有另外兩名受害者也在法案生效後對「美國童軍」提起性侵訴訟。「美國童軍」近年來面臨多起性侵訴訟,1944年至2016年間,有超過7800名童軍團長和志願者被指控兒童性侵。

新唐人記者瑞麗、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