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突襲 抓680非法勞工 部分釋放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週三在密西西比州的七家農業加工廠,逮捕了大約680名非法移民工人,週四數十人被釋放。這可能是美國在一個州內規模最大的執法行動。

週三,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的執法人員乘坐巴士,抵達密西西比州坎頓市的一家農業加工廠進行搜查,檢查工人的身份證件。

ICE發表聲明說,他們拘留了大約680名在工廠非法工作的無證移民,並帶走了調查工廠有無瞞報工資及稅務的資料。

ICE沒有詳述被拘留工人的國籍。據報,其中大多數是拉美裔非法移民。

墨西哥外交部長埃布拉德週四表示,墨西哥領事館官員到當地確認本國國民,已確認有107名墨西哥人在此次執法行動中被逮捕。

週四,其中的數十人被釋放。目前尚不清楚被釋放的人是否有合法身份。

美國官員週三曾表示,有些人將以人道主義為由被釋放,例如孕婦。也有些人之前沒有被提出移民訴訟,這些人也將被釋放。其他人則被移送到路易斯安那州的ICE拘留中心。

2017年川普上任以來,加大打擊非法移民的力度,2018財年,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執行了2300多起與非法勞工有關的刑事和行政逮捕案件。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