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Pro供應鏈轉移中國?庫克:續留美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Mac Pro供應鏈轉移中國?庫克:續留美國

蘋果公司公布季報,營收連兩季衰退後恢復成長,獲利也優於預期,帶動蘋果盤後股價勁揚逾4%。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蘋果近來提出豁免關稅請求,背後意涵即為希望繼續讓Mac Pro電腦產製留在美國。

美國商會:逾3成跨國企業對港前景絕望

港府不撤回送中逃犯條例,港人連續8週上街抗爭,警方武力清場,爆發多起流血衝突,根據香港美國商會的最新一項調查,近4成跨國企業對香港前景及商業環境感到悲觀,並有3成3企業對香港前景感到絕望。

日產聯盟跌落世界最大車廠寶座

日產汽車上半年銷量不振,「雷諾日產三菱聯盟」今年上半年丟失世界最大車廠寶座,跌到世界第3,落後於福斯汽車(Volkswagen)及豐田汽車(Toyota)。

台灣出國旅遊人數世界前10 消費可觀

國際卡組織萬事達卡發布最新「全球最佳旅遊城市報告」指出,以出境旅遊人數來看,台灣旅客去年海外旅遊人數占比首度擠入全球前十名,且旅遊花費金額在北亞地區中排名第四,報告指出,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是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