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回應滿口跑火車 被封芮成鋼第二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美中貿易談判今日在中國上海重啟,可是就在談判前夕,中共央視『新聞聯播』大罵美國,令人驚詫。輿論因此嘲諷央視主持人「滿嘴跑火車」。央視主持康輝卻對此自鳴得意,引髮網民驚呼「芮成鋼第二」。

7月30日,法廣報導,中共央視『新聞聯播』連發「銳評」大罵美國,所用的詞彙已經到了漢語的邊界地帶。分析人士說,不是評,而是罵,破口大罵,令人驚詫。

7月25日,中共央視新聞聯播大罵「美國污蔑中國的觀點荒唐得令人噴飯」,還罵美國「充當攪屎棍,那麼遲早要被21世紀全球化文明社會所拋棄」。

7月26日的央視新聞聯播國際銳評抨擊美國稱,「美國是全球合作發展的絆腳石」,說「美國某些人對中國經濟實力增強』『羨慕嫉妒恨』、『懷著怨婦心態」。

播銳評的央視主持康輝卻對此洋洋得意,他講述自己播『新聞聯播』的體會,被製成視頻,成為網路一大奇觀。

他說,「從『最近懟美國懟得金句不斷,從奉陪到底』到『令人噴飯』,從直斥『攪屎棍』到譏諷『怨婦心態』,也有很多朋友問我,播的時候是不是特別痛快,特別過癮,跟您說實話,播的時候沒想這個。想的是怎麼體現堂堂正正中國的立場態度氣派」。他還說對那些不講道理的美國人,要「懟得他啞口無言,我們始終心定神閑,」「該高大上絕不低姿態,這樣的新聞聯播,是不是還得上幾個熱搜?」

看到他的視頻,有網民驚呼「芮成鋼第二」,有人把康輝的自我滿足譏諷為「自甘屎」。

網民秀才江湖評論:「你想學罵人嗎?你想學會滿口髒話嗎?請看新聞聯播』每日一罵『節目……花樣翻新,包教包會,從』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到』『攪屎棍」,讓你領略中國漢語的粗俗,讓你領教國家電視臺的罵街風采。新聞聯播』每日一罵『,每天對美國破口大罵,出口成髒,毫不文雅」。

還有網民說,這幾天央視罵美帝罵得挺熱鬧的,有時攪屎棍,有時跑火車的。他建議把央視和朝中社2016年咒罵韓國總統朴槿惠的一篇文章對比一下,看誰比誰更勝一籌,朝鮮那文章是在寫得太醜惡,此處不忍多舉,只舉一例,題目就叫做『天大逆賊的污名—醜陋的母蝙蝠』,說她「今天對中國,明天又對日本撒嬌,這樣一個xxx還喧嚷什麼』韓中新蜜月關係『等花言巧語……」。

也有人分析,也別怪央視,黨文化糟蹋漢語,說髒話說得早有歷史了,央視說美帝是』攪屎棍『「,毛澤東運用此道天下第一,他當年寫過一首詩,裡面就有:「不須放屁,試看天地翻覆!」而且要讓學生人人背會。」

據報導,中共宣傳工具央視罵美國的行為顯露了中共醜陋本性。而中共央視謊話連篇獨缺真相真話,這恐怕也已經是大陸民眾普遍共識了。甚至有人說央視報導除了日期是真,其他都是假的。

中共央視醜聞不斷,此前曝出,今年5月1日,中共央視男主播康輝在播報晚間7點《新聞聯播》期間,用右手指猛挖鼻孔,當意識到直播的畫面已經切回來後,稍作遲疑後隨即放下手指,畫面才被切換到片頭畫面。隨後即進入直播環節,康輝與女搭檔歐陽夏丹繼續播出節目。

挖鼻孔的不止康輝一人,央視前主播趙普主持《晚間新聞》期間,也曾做出摳鼻孔的動作,該畫面也被直播了出去。

央視前主持人芮成鋼案也曾轟動一時,因「牽涉令計畫及一眾高官夫人等高層政治黑幕和淫亂醜聞」備受關注。

芮成鋼被外界指是「公共情夫」。有傳聞稱,有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與他上過床,其中絕大多數都留下當時淫亂的錄像帶,而這些高官夫人的年齡普遍比他大20到30歲。

香港《東網》曾報導稱,芮成鋼擁有3億元資產,而且透過其情婦協助,在來源不明的「神秘的力量」控制下,芮成鋼被認定的犯案金額大幅下調,據說僅受賄200萬元、行賄五、六十萬。

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經查明身份的芮成鋼的情婦多達18人,多為中共高幹夫人,此外還有若干人被隱去姓名。據推測「神秘的力量」中,應該有相當一部分是來自這些「神通廣大」的夫人們和她們的人脈。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若水)

相關文章